Wednesday, April 13, 2016

金马伦 - 晶晶西餐生锅屋 Jin Jin Steamboat @ Cameron Highlands

金马伦一日游也差不多接近尾声了,吃了晚餐就会直接回家咯!今天的晚餐我看上了晶晶西餐生锅屋,以前来金马伦一直要在这饭店用餐,但是每次都是去不成,因为以前到金马伦我们不到傍晚六点就离开了金马伦,而晶晶西餐生锅屋是傍晚六点才开始营业的。
傍晚六点这样我们就抵达了饭店停车场,但是我还是得先给喆喆吃饱后我们再吃,不然他会闹到天翻地覆!

沿着指示牌,往下走就是了。

正考虑是要吃火锅还是西餐?来了一整天的金马伦却没有吃到火锅!以前来金马伦我一定是吃这里的火锅的。但是火锅耗时间,因为吃要慢慢吃才愉悦的,而一旁的喆喆在我们还没开始用餐就闹脾气了,我和皓皓说算了,索性吃西餐好了,免得等下火锅吃一半,扫兴!

晶晶西餐生锅屋也有分为室内与室外的,我们当然是选择室外的座位咯!时间才六点多,但是也有好几桌的客了。

这个喆喆天生的“鸡婆”,服务生在收拾隔壁桌,他竟看到入神而眉头深锁!


Cordon Bleu 蓝带鸡扒 | RM24.90


切开鸡肉后,里边有起司哦!

柠檬茶 | 加RM6升级变套餐
皓皓点的主餐可以以加RM6升级变套餐,RM6里包括蘑菇汤,面包,柠檬茶

蘑菇汤面包 | 加RM6升级变套餐
起初皓皓只是想点碗蘑菇汤,后来有了升级套餐所以就点了升级套餐。

 蘑菇汤的味道马马虎虎,没什么特别。


Chicken Chop (Black Pepper) | RM14.90

很少吃鸡肉的我今天竟然点了鸡扒!选择的酱料是黑胡椒的。记得我以前都很不喜欢黑胡椒的味道,现在竟然点了黑胡椒鸡扒?!怎么觉得自己的味蕾好像越变越不一样了?^^


喆喆心情不好,和妈咪合照都包公脸 ><




用餐的过程喆喆一直闹,自己也没有心情再继续用餐,我就先带喆喆上车换衣睡觉,让皓皓清静一点用晚餐。
在晶晶饭店这里没有吃到火锅是遗憾的。虽然我点的chicken chop可以选择自己爱的酱料,好比如:BBQ、泰式、黑胡椒、蘑菇等,但我觉得这里的西餐不怎么值得吃,因为价格高而且味道也没什么特别。虽然食物的分量很多,但是食物不好吃,这样的价格就觉得不值了。
希望还有机会回到这里吃火锅~ 没有在金马伦吃一餐的火锅真的感觉对不起了自己!^^




金马伦 - 晶晶西餐生锅屋 Jin Jin Steamboat @ Cameron Highlands
地址:43rd Miles, Kea Farm, Brinchang, 39100 Cameron Highlands, Pahang.
电话:05-496 1475
营业时间:6pm - 1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