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9, 2017

3天2夜㋡ 喆喆简游云顶 - 05-07.06.2017

在我做月期间皓皓收到久违的云顶高原免费住宿SMS,看见这SMS就动了心,因为想带喆喆去云顶高原很久了,但是日子一直没排上。但是皓皓说我还在做月子呀!我说哪有关系,出月再去呀!虽然云顶高原发来的信息指定免费住宿限于5月期间,但是上网查了一查,其实整个6月还是有1晚的免费住宿的,哈哈!真是天助我也,待我出月40天后再去就对啦!所以和皓皓、妈妈商量了下,妈妈说她可以照顾韬韬,那么我就快手快脚预订于6月5日的免费住宿一晚了。

 
咱们的亲子装再次出巡啦!虽然长胖了,但庆幸还穿得下 =="  
好啦!这一次先不带韬韬,咱们3个先去云顶呗!

喆喆兴奋得说:YO~! 


我和皓皓的习惯总是改不了,南下时候一定要去怡保吃早餐的,当然这一次也不例外啦!只是这一次我们去玉福满了,上网查找了下觉得这间不错,试一试呗!

难得穿上了亲子装,应该多多拍照的。

 
是真的没有来错地方,这里的点心真的好好吃,平时少吃蒸点心的我也觉得这里的蒸点心很好吃,虽然价格贵了点,但总结是觉得值得的。

  这个喆喆都是要吃煎炸、皮脆脆的食物而已 =="剩下的莲蓉都丢给我了 ><

 这个小瓜还学人家喝起了茶哦! 

很喜欢看两父子穿起同样的衣服和裤子^^

如果时间配合得到,我们都会过来南香打包白咖啡的。

久违了,南香白咖啡~


喆喆没什么吃点心,我也没带他的粥出门,所以带喆喆来长江白咖啡茶铺吃面面,因为喆喆最喜欢吃面面了。


点了云吞面给喆喆,我真的以为他会喜欢吃,怎么知道吃了两口就不要了,原来这种面比较硬这样,所以他不喜欢吃的丫! ><

再叫他吃,他就直接盖住眼睛表示投降了><

皓皓再点了烤面包,还好喆喆就吃了,但是吃不多

突然在这里巧遇Andy,真的好瞧啊!一个槟城来的,一个吉隆坡来的,但却那么巧地在怡保碰面了,所以再坐坐聊聊,喆喆就玩电话咯!

下午的4点20分才check in好进入酒店呢!真的好迟了。感觉什么地方都没去但已经是接近傍晚了。

喆喆不亦乐乎,到处走走、蹦蹦跳跳^^

看着喆喆快乐,我也快乐了 💋


休息了一下子,咱们就下楼走走逛逛了,喆喆没什么吃东西,要带他去吃东西了。


这是标志,先让喆喆拍照!哈哈~ 就证明来过云顶啦!

云顶高原装修过了,以前用餐过的餐厅都不见了,真是不懂要吃什么。我们不吃日本餐也不吃韩国餐,看见台湾小食觉得不错,但是里边的食物又不适合喆喆,后来走了好久终于看见中餐nyoya餐了,终于有喆喆适合的食物了。

我买了觉得喆喆会吃的食物,希望他会吃就好><

又闹别扭了!要玩电话才肯吃饭!又是吃很少!今天喆喆都没什么吃东西呢!



其实来云顶真不懂要干吗的,所以带喆喆去玩游戏呗!

喆喆第一次玩木马,心情还不错的。



晚上10点了,喆喆也累了,是时候给喆喆睡觉咯!还好他这个瓜不会选地方或床睡觉,所以带他出去旅行也ok的,只是吃方面成问题而已。

每次来云顶高原我都一定要吃这里的自助早餐,因为有好多食物吃呀!一个人RM31,喆喆免费。


喆喆也是没什么吃东西,就吃了少许的potato wedges,这两天喆喆出门都不怎么吃东西哦!


吃饱后又回到酒店休息一会,我的“小老板”还躺在床上看他的Learning ABC戏啊!

从云顶下来后就要往吉隆坡去了,因为都来到云顶高原了,所以安排了多1天的行程,我们要去IKEA逛一逛,到了吉隆坡喆喆都还没醒,看他熟睡的模样真是舍不得吵醒他。

下午4点多了,先到IKEA旁的shopping mall用餐了,终于有喆喆喜欢吃的面面了,他吃得挺多的。旺角的食物也不错吃哦!


我们又入住回Royce Hotel,因为去年来入住时候真的觉得无论是环境、价格、舒适方面都很赢面。

奇怪的是,我预订的是普通的房间,但是客服却升级了房间给我,房间好大,还有沙发啊!RM100以下可以入住这样的酒店,哪里找哦!赚到咯!

大厅的特大号沙发还是觉得很显眼 ^^

出门的第三天了,意味着旅程即将结束,喆喆却好像很累,这3天吃也吃不好,不晓得回家后会不会被妈妈念我把她的孙照顾得不好 =="


结束了旅程,但回家途中喆喆一直吵,表示要上厕所的意思,但是进了厕所又没动静,没办法之下拿了他的“专属”马桶给他后,问题还是没得解决啊!><

看见这张照片就让我捧腹大笑!待喆喆长大后看回这照片就知道当时多嗅了!^^



3天2夜的简单旅程,就是逗留在云顶高原还有吉隆坡的两间IKEA的时间,一回到妈妈家,妈妈就说喆喆怎么瘦了?!确实这3天喆喆吃得很少很少,睡也睡不够,而且回家途中短短几个小时,我们都不懂在高速公路停了几次呢!喆喆一时闹这个一时闹那个,一直哭。回到家喆喆还吐,看见他疲惫的身体,又没有力气这样,确实怪自己没有把自己的儿子照顾好。有了这次的经验,所以改次带喆喆出门,无论多不方便都好,都要准备好喆喆的粥粥比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