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7, 2017

槟城 - 白云山西餐 Hainan Western@Tanjung Tokong, Penang

这几年在槟城的生活除了工作以外,周末都是回家乡,随着生活的通货膨胀及健康意识,放工后的我们都选择在家里自煮,所以都很少机会到外头用餐。还记得以前在学院生活的时候我们都常到白云山享用西餐,这里的西餐频有名气以外最重要的是价格实惠且好吃。皓皓之前一直说要来白云山吃西餐,但因为怀孕时候口味改变而好长一段时间不吃西餐,所以迟迟都没回到这地方。好不容易等到生产后两个月,复工时来到白云山这里的时候恰巧遇到这里休息,所以又吃不到啦!再过了一个星期的今天我们再度来这里,非一定要吃到不可了。^^

 
这里的环境还是一样,只是或许餐椅已经残旧了些~

 
而人潮还是那么地多

 
蘑菇汤 | RM3.50
还记得以前这里的蘑菇汤只卖RM2.50,事隔那么多年了,现在才卖RM3.50也算很便宜了。


 
Spicy Thai Fish | RM11
以前一定会点这里的Spicy thai chicken, 当然今天还是点一样的口味,只是这几年我都少吃鸡肉了,所以换了鱼扒。而价格也高了许多,但相比外面的西餐价格,这里还是算很公道。

Spicy Thai的味道仍然如此美味,只是觉得配上鱼扒就没有比鸡扒好吃吧!可惜了~

Butter Garlic Chicken | RM11.50
皓皓说记得以前曾经在这里吃过蒜末口味的,但是鸡扒上桌时候才发现不是像以前吃的,或许我们点错了

没特别,就蒜末的味道而已,但是鸡扒很嫩。




槟城 - 白云山西餐 Hainan Western@Tanjung Tokong, Penang
地址: 1, Jalan Mount Erskine, Tanjung Tokong, 10470 Penang.
营业时间: 6:00pm - 12:00am (逢星期三、四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