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8, 2017

槟城 - 爱琴海 Santorini Cafe@Georgetown, Penang

今天和老板申请了半天假,因为皓皓的哥哥从沙巴回来,今天来槟城走走、吃吃,所以特地拿半天假陪陪他们这样。午餐时间了,由于大哥、二哥们才要到槟城,所以我先和皓皓吃个午餐后再和大伙们会面。
一到午餐时间都是很塞车的,由于要节省时间,所以我提议了到许久没光顾的爱琴海餐厅吃个午餐。爱琴海这家餐厅这几年来都好像换了经营权/方式, 还记得2015年的年中来过后都不曾光顾了,印象深刻是因为那时候喆喆才出生几个月就带他和妈妈来这里用餐了,犹记得那时候的食物马马虎虎,不晓得今天的菜色又如何呢?
外观还是没啥变化的

里边的摆设也没多大变化,只是布置方面改了些 


发现Menu又和两年前的不一样了。


Cappuccino Milk Tea | RM3
在午餐时间,我以点一份正餐而以RM3换取一杯价值RM5的卡布奇诺奶茶,不错喝哦!

黑胡椒饭(鸡)| RM9.90
最近我和皓皓都喜欢上黑胡椒的味道,而这里有黑胡椒口味的一定要尝试看啦!


 好吃!味道很香,唯一不足的是酱汁太少了,如果再多一点会更好。 

海鲜东炎(米粉)| RM9.90
自己不晓得想吃什么,点了碗tomyam来满足自己喜欢酸、辣的食欲呗!

东炎不够酸也不够辣,而细米粉配上东炎汤总觉得那个口感永远逊于粗米粉的口感

特别多,有虾、鱿鱼、金针菇、菜以外,还有一种贝壳类的海鲜,但不晓得是什么,也不错吃的。

香脆鸡米花(Popcorn) | RM6.90
这个popcorn炸上来的颜色虽然不金黄,但是口感很好,味道不错的,且价格公道。





今天在爱琴海用餐,无论是食物或价格上都让我自己很满意的,还打算什么时候要带妈妈、喆喆来呢!



槟城 - 爱琴海 Santorini Cafe@Georgetown, Penang
地址: 94, Jalan Burma, Georgetown, Penang.
电话: 016-441 6039
营业时间: 11:30am-3:00pm | 6:00pm-9:30pm (逢星期一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