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3, 2017

槟城 - 香港粥面家 Canton-i @ Queensbay Mall, Penang

   槟城 Queensbay Mall里的Aeon department store 即将在下个月就完全关闭而进行装修,所以很多产品都有促销,所以今天放工后就特地到Aeon走走看看,因为咱们即将入伙的新屋也需要买很多东西啊!所以就来看看有什么促销便宜的。当然在逛之前要先填饱肚子了。
本来想到 Plan B 吃西餐,但是走到Plan B的地方才知道已经换了其他家餐厅经营了。所以想了想就到好久都没去的 Canton-i 呗!




 
小食 | RM2
客人一坐下,没经过客人的允许,一小碟的小食就立马给送上桌上来了,当然我们是不好意思退回去咯!不过好吃呀!

特级普洱茶 | RM5/人(最少两人)
餐厅好冷,所以点了茶,皓皓嫌茶叶太少,味道不好。


云吞面(汤)| RM16
这是皓皓点的,看见这碗云吞面就想起了中国广州的云吞面,好想吃广州的呀!
去年去吉隆坡时候,也在左麟右李吃过云吞面,还是觉得左麟右李比较好吃,汤头比较香而甜这样。

云吞面(干)| RM16
 这是我点的啦!觉得不可能两人都点一样的,所以就点了一汤一干的。觉得味道马马虎虎呗!

其实皓皓向服务生要求只要虾的云吞,但是服务生说云吞都是虾加肉的,都没有全虾的。

其实都是虾多肉少,吃起来不怎么能感觉到肉的,所以我还可以接受。^^

原只大虾粉肠 | RM12 
这个粉肠就是全虾的啦!


 哇!虾真的好大只呀!而且好新鲜哦!很好吃!







槟城 - 香港粥面家 Canton-i @ Queensbay Mall, Penang
地址: GF-12 & GF-13 (Part of GF-12 & GF-11), Queensbay Mall, 100 Persiaran Bayan Indah, 11900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电话: 04-645 6688
营业时间: 10:30am - 10: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