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 2017

韬韬 ⓿-❹个月 👶👶



 3个月大的你体重已经来到7.9kg了,坐上哥哥的car seat感觉还比哥哥的体格来得大哦!ʘ͜͡ʘ

还记得这件连衣服是哥哥在11个月大的时候穿的,那时候穿也是小了点,但是韬韬现在还没3个月就已经穿了,而且是穿得很“贴身”的那种了 ●.◉

才两个多月的你,身材就如此“劲”了,之前还担心你的体重过于轻,真是白担心的 ^^

妈咪才复工的一个星期后韬韬就便便呈绿色(被哥哥吓到)但是情况维持了两个礼拜后还不见好转,所以又带你到儿科找医生了,医生一听见我说的他就笑笑说没事的,有些婴儿会大便呈绿色直到一周岁后的,既然医生这么说了,我们就花钱买个安心啊!

睡觉时候还会笑哦!被妈咪捕捉到啦!^^

偶尔睡觉时候还会张开嘴巴的! >< 接近两个月大的你了,体重已经达到6kg ^^

好喜欢这张照片的你,因为和哥哥好相似哦!照片的你也特别的可爱~

当妈咪没有空的时候,而韬韬在哭的当儿,我要喆喆帮忙拿奶嘴给弟弟,这个哥哥确实办到了!真是好棒棒!^^

这照片很似曾相识,曾几何时喆喆曾是这照片的主角,如今画面重现,只是主角换了咱们家二公子 ^^

韬韬的头发本来都不长了,现在剃光头后我看更难长了,呵呵~

韬韬终于满月啦!此时你的体重已经上升到4.5kg了 ^^

韬韬满月的前一天,悟城师傅和洞静师傅来到家里诵经、加持,希望韬韬日后可以平安、健康地长大。

婴儿就是婴儿,一天睡超过20个小时了,睡醒后还一直“开”嘴巴的~哈哈

说到吸奶嘴啊!我们都昏跟你啊!你吸奶嘴的技术真的是有够烂的,自己不会吸但是又要吸,一吸就一直掉然后大哭 /╯﹏╰\

  同样是单眼皮的你,但是人人都说你的眼睛比哥哥大了些哦!

 韬韬的脾气很暴躁的,一到喝奶时间是没有给机会我们有充足的时间泡/回烧奶,你要喝的时候睡醒了下一秒就是嚎啕大哭的,真是全家都怕了你。(╯︵╰,)

一出生的你,人人都说你有个很高梁的鼻子,以后会是个小帅哥哦!

喆喆平时都不怎么爱看baby的,但是自己的弟弟他会去sayang哦!

 出生后的一、两个礼拜里,你总是吐奶,虽然次数不多,外婆和二姨都说无大碍的,但是喆喆不会有这样的情况,所以daddy、妈咪还是不放心把你带到儿科看了下拿个安心,医生说韬韬肚子里好多风哦!但是次数不多都是无大碍的。后来直到差不多要满月的那个时候,你的吐奶情况就停止了。


 你总是爱把嘴巴尖起来,不懂想表达些什么 ^^

哥哥和弟弟的第一张合照 ♥♡ 希望往后的你们都可以如照片般相亲相爱

咱们一家四口的第一张大合照,哈哈~虽然都丑了点,不过还是值得珍藏的呀!

出院回到外婆家做月, 家乡的政府诊所护士上门来为你做第一次的例行检查和量体重,护士告诉我你的体重2.5kg,我顿时吓到了,怎么体重减轻了?!护士就解释说婴儿出生后放了许多的胎便后体重也自然而然的减少了,之后会慢慢回升的。虽然都知道这是身理因素,但是还是为了你的体重而担心和心疼,希望你的体重赶快上升。

这装扮是外婆交待的“传统”!据说,婴儿出院的当天要拿妈咪以前结婚时候拜天公的睡衣来给你包上,那么你就会比较好养这样啦!

出生的第三天,妇产科医生说你有点“黄”,然后要你照灯,照到隔天希望明天可以顺利和妈咪一起出院 。^^ 果然咱们是一同回去了,但是黄的指数还是上升,所以天天到政府医院抽血,还好在几天过后指数也降了下来了

 一出生的你只有2.8kg的重量,在大家眼里你都好小哦!但奶奶和外婆一直说没关系,只要我们把你照顾好、把你养得肥肥胖胖的就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