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8, 2017

姐妹聚会@家咖啡馆 Home Cafe - 08.07.2017

还记得上一回到Home Cafe是喆喆生日的时候,说实在那天晚上超级忙这样,也没有真正享受到食物。所以一直很想再回到Home Cafe好好的吃一餐这样, 难得生产的60天后了,之前老三一直说要出来聚会,所以今天约了两个好姐妹一起到Home Cafe呗!
这一回是老三来家乡,然后老大负责载我们俩去的。^^ 
而今天是我做的东,答谢两个姐妹在韬韬满月时候来探望我还给了韬韬红包,我算是回礼吧!

  
上一回来的时候还没有menu的,如今都有了

香浓蘑菇汤 | RM5.90
这是老大点的蘑菇汤,我尝了几口,不错哟!(减肥中,所以“遇见”自己爱的食物也只好忍一忍)

Minty coco iced blended | RM7.90
Hazelnut coffee | RM4.90
Nutmeg plum Juice | RM3.90
一直要回来再喝它的Minty coco, 确实实在太好喝了~

3个在一起一定要拍照~拍照~拍照~


老三把原本的长发剪短了,好久都没见她这个look了,突然想起了中学时期。。



鸡同鸭讲(咸鸭蛋鸡扒) | RM15.90
老三第一次到Home Cafe, 所以我们强力推荐了鸡同鸭讲给她,而老大也吃一份哦!老三对于它赞不绝口!

参巴虾炒饭 | RM12.90
这是我点的,不想吃西餐、不想吃鸡肉,所以点了份虾炒饭。是不错吃的,炒饭确实很香,但是如果虾可以多几只就更棒了!

爽鱼块 | RM8.90
这鱼块不是很好吃哦!有点腥味。



只要我们3个在一起,又是叽叽喳喳、嘻嘻哈哈地聊不停了,聊着聊着,咱们聊起了旅行,虽然咱们都认识20几年了,不过旅行倒没有实行过,这也太说不过去了吧!起初说的local trip说着说着..说到了台湾旅游!老三说不曾出国,老大说不曾去过台湾,台湾也确实是我一直想回去旅游的国家...咱们3个说好明年的年尾一起去的台湾不懂可否实现呢?!





类似のPo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