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9, 2017

霹雳怡保 - 玉福满点心酒楼 Yoke Fook Moon@Ipoh

不懂为什么我和皓皓来到怡保一定要吃点心的,但是每次不是去环境宽阔的富山就是地方比较狭窄的明阁再来就是比较靠高速公路的鸿星楼。上网google了一下,看见玉福满的评语好像也不错下,所以和皓皓反应了一下,起初皓皓还说要再回去富山的,但是我坚持说要尝试别间了,富山去太多次了,最后皓皓才勉强答应的。
跟着Google maps走才知道原来玉福满点心酒楼是和富山同一排哦! 看外观是不错啦!希望食物好吃。


地方没有富山的阔,但重要是不要窄窄这样的。



难得穿上了亲子装,应该多多拍照的。

糯米鸡好好吃哦! 糯米饭好香,好久都没吃过那么好吃的糯米鸡了。

虾卷!虾卷!我的最爱!超级好吃,虾很新鲜很嫩,味道很香。

这是虾和猪肉结合的云吞,云吞好大个,虽然我少吃肉,但是这个云吞真的好吃哦!皮脆脆的,味道香香的。


我少吃蒸的点心, 但是这个虾卖好吃,其实重要是虾新鲜就非常好吃的。

虾饺也是好好吃,整个虾饺都是满满的虾,而且虾饺的皮不会厚。

喆喆没什么吃点心,皓皓说再点一盘芝麻莲蓉给喆喆。
无论在怡保还是在槟城吃点心,偶尔都会点这个,但是今天吃了玉福满的芝麻莲蓉才知道什么是好吃!

 这个喆喆都是要吃煎炸、皮脆脆的食物而已 =="剩下的莲蓉都丢给我了 ><

这个小瓜还学人家喝起了茶哦!

6盘的点心加上一壶就是RM42.40了。



时常吃点心的我们都觉得玉福满的点心好好吃哦!虽然刚才吃得不多,才6盘的点心,但每一盘都是很好吃,食材很新鲜 ,只是价格或许会略高了一点,但都是值得的。

 

怡保 - 玉福满点心酒楼 Yoke Fook Moon@Ipoh
地址: 67-69, Jalan Leong Sin Nam, Kampung Jawa, 30300 Ipoh, Perak.
电话: 05-241 6589
营业时间: 6:00am-1:30pm | 6:30pm-1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