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5, 2017

Lohas 100% 纯黑芝麻粉 100% Pure Black Sesame Powder

之前买给喆喆的有机黑芝麻粒已经吃完了, 妈妈一直提醒我记得去买。这阵子确实忙了点,但是买宝贝吃的食物再忙也要抽空时间去买的,毕竟黑芝麻是一种很高钙质的食物,对于少量喝牛奶的孩子来说,这是他们最好的辅助品之一。
 500gm | RM26.35
 在Go Organic要选择黑芝麻粒的时候,看见了这种黑芝麻粉,老板娘说其实黑芝麻粉比黑芝麻粉好吸收,之前喆喆的黑芝麻粒我也是搅成粉的,只是黑芝麻粉需要炒过,再来搅成粉工作比较多,所以这一次选择了这种粉状的。且老板娘说黑芝麻适合各个年龄人士使用,无论要吃什么食物都可以参一点,很方便食用。

粉搅得很细,且味道比我买颗粒的更香了。

为了保鲜,我都是取出一些装进tupperware,然后其他的就放在阴凉处封闭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