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4, 2017

巴里文打 - Domino's @ Parit Buntar

说起Domino's 的皮萨真是觉得惭愧,从来都没踏进Domino's的任何一间店面,或许我和皓皓都不怎么喜欢吃皮萨,再加上我们俩的食量不大,觉得吃皮萨会吃得太撑,所以每次说要去吃皮萨但每次总有再多的理由而不去的。
之前侄儿-Eden车祸的时候,他在疗伤的当中我曾经说过等他痊愈后我会带他去吃好料的,会带他到home cafe吃大餐的,而当Eden康复后就遇到我坐月子,所以“大餐”的日子就一直拖着,直到生了baby的40天后,觉得可以“乱”吃的时候我就告诉Eden我要带他去吃大餐啦!下午,喆喆睡醒后我们就出发了,到了home cafe大家都鄂住了,怎么没开啊!!星期一!就休息星期一的吧!扫兴了 >< 
大家在车商量了后决定到Domino's去吃皮萨啦!也好啦!毕竟我也没到过。^^

 
 Domino's 就座落在巴里文打的Mydin广场里。

进入后,我和Eden就负责点餐,而喆喆老早就坐好位子等我们了^^



餐厅没什么人,或许是斋戒月的缘故吧!

大概是喆喆一直吵吧!Daddy给喆喆看video, 都是爱看自己的视频 ^^

 来啦!我们点的套餐附送一罐汽水

 蘑菇汤 + 蒜面包 | RM6
 这是点给皓皓的蘑菇汤



Crazy chicken Crunchies - Original | RM14.50
这个鸡肉块不错吃,但是觉得价格高了

 Breadstix | RM2.80
这个是Eden点餐时候看见餐牌上的面包好大一个所以点了,怎么知道来了后好小哦!^^ 但是好吃!

BBQ chicken
我们点的这个是薄的,味道还不错,只是吃多就会腻了。


忘了这个名字,但是是Tuna口味的,而这个我们选择了厚皮的,味道也是不错,或许如果这个是薄的那么就更好吃了吧!




就这样的,这一餐我们吃了RM60.30




巴里文打 - Domino's @ Parit Buntar
地址: G-10 & G-11, Ground Floor, Kerian Sentral Mall, Lot 23252, Jalan Sekolah, 34200 Perak, Malaysia.
电话: 1-300-88-8333
营业时间: 10:30am - 11: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