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18

韬韬の1岁生日 - 21.04.2018 游怡保

不知不觉的,咱们家的小宝贝已经要12个月大了,这段忙碌的期间其实也甚少陪伴小宝贝的。师傅之前有交待不要特地和韬韬办生日会,就简单的渡过就好,而我又不想在家就这么简单的、草率的帮韬韬过生日,和皓皓做简单的商讨后就决定到怡保走走、吃吃这样。
我们就来一天简单的、不赶行程的旅游,早上睡到自然醒才出门~这趟旅游妈妈也跟着去了。
 
 
 
 
由于迟了出门,所以不可以到怡保才吃早餐,就随便在巴里文打先吃了再直开车到怡保咯!

哎哟!外婆很喜欢帮孙子在脸上涂水粉的,要出门了也一样,外婆说这样才美!==" 

还挺喜欢这里的福建干,妈妈点的云吞面说不错。
 
 
 
 
没有安排很多的景点,因为要简单,所以这次出门纯粹不想在家替韬韬过生日而已,哈~
所以今天需要去的观光地点就只有一个~~孔子庙
孔子庙是一个之前说过要来观光很久的地方了,朋友还说我,孩子这么小就带来拜拜孔子了哦!哈哈~ 错了错了!我只是纯碎要来走走这个地方而已。恰巧遇到韬韬的周岁生日,所以就来怡保走走、吃吃,然后来观光孔子庙咯!
 
 

11点半才抵达孔子庙,热啦!><  

一到孔子庙第一个到访的地方就是这个湖,但是空气中布满了鱼腥味,是一种鱼的尸臭味啊!=="  







天气太炎热了,要补充水份和小风扇

爸比很怕弟弟热的,可以带东带西,把自己身上挂满孩子需要的东西,都好像一个圣诞老人了都不介意,哈哈~



庙里的阿姨说从左边的入口上了,拿了糖果带回家吃平安,然后再从右边走下去,这样就好像走了一轮,转个好运回家去 

因为韬韬今天生日,所以以他名义乐捐了少许,做些布施 

看着喆喆喂鱼喂得不亦乐乎




太热了~弟弟一脸很累的样子


孔子庙里还有十二生肖肖像呢!  



 再让弟弟多坐一会他就哭了 ^^
 

 上网看见孔子庙里有个很漂亮的莲花池的,可是今天自己来到这里好像没有想象中的好,哈哈~
 
 
 
其实孔子庙这里很大,地方很辽阔,只是鱼只方面管理员真的要妥善处理了,因为还是可以看见许多鱼只已经死在地上的。再来就是如果要来孔子庙,我建议还是早上早早抵达吧!不然炎热的天气真的会让我们不想继续观光了。
天气实在太炎热了,这个时候一定要找个地方喝杯凉的,然后找一些吃的咯!
妈妈不曾到过长江茶铺,所以就想带妈妈去尝试,加上那里有空调,吃东西也比较舒服。
来到长江翻了menu就懵了!我本来想来吃这里的咖喱的,但是工作人员告知咖喱没再卖了,不只咖喱,就连很多之前menu有的食物也不再卖了,就剩下一些什么云吞面、卤肉饭、烤面包之类的而已!==" 早知道这样不来这里吃了。
 
 
 
真是可怜妈妈,妈妈早上吃了云吞面现在又吃云吞面,我点了炒饭,皓皓点了卤肉饭,其实都没有太多的选择了。以前对这里食物的欲望就在今天后就会终止了~ 不好意思了长江~!


 
咱们简单的午餐,可怜啊!
 

吃饱了就在长江外拍拍照,看看弟弟笑得如此灿烂
 
 
 
用完午餐,两个宝贝也累了,是时候睡午觉了!这时候天空又下起了雨,让韬韬在车里睡觉,喆喆一直期待想要去玩滑梯,皓皓就找了滑梯让喆喆玩一下下,雨下了又停,停了又下,后来咱们决定离开怡保了,就开车回家吧!那回家途中会路过十八丁,那么再去那里吃晚餐就好。
 
 
傍晚6点这样就抵达十八丁了,我选择了火车站海鲜村,因为之前来过,但是因为那时候想吃螃蟹但是他们售卖完了,所以我选择去其它家吃,但今天带了宝贝出门,吃螃蟹不能尽兴的,所以不吃螃蟹,但是我想尝尝这里的食物。

火车站海鲜是要从这小路走进去的
 
选好座位就到前面选择要吃的海鲜点菜这样  

韬韬对任何一样事物都抱住好奇心,都是要看个究竟的 ^^ 



这里的食物总体是不错的,适合我的胃口,有机会再来就想要尝试这里的螃蟹了。
 
 
 
 
吃了晚餐就直接开车回家了,简单的短旅游,感觉大家都好像挺累的,确实带着两个瓜出门确实不容易,尤其是韬韬这么小,而且又很嗜睡的他,下午一定要睡至少两次,其实也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走的。不过也没关系啦!今天纯碎只是要带韬韬出去走走渡过生日这样而已,等他再大了,或许自己走路的时候就比较方便出门了。^^
就这样的,韬韬的1岁生日就平安渡过了,妈咪希望你可以平安长大,你永远是妈咪的小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