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8

槟城 - Bangkok Garden BBQ @ Automall Karpal Singh Drive

有天透过Fave平台想要购买饮食餐卷,就注意到了Bangkok Garden BBQ,就那个平常到Auto Mall的时候就看见大大的招牌,那个Bangkok Garden BBQ!我和皓皓都很喜欢吃火锅的,所以就随性的买了两张餐卷,配套是3 Layer的火锅料再加一瓶啤酒或椰子水的价格是RM49.30,便宜!
餐卷的截止使用日期是两个月里,忽然在最后一天使用期的这一天我突然想到了竟然忘记去使用,都怪这阵子太忙碌了,然后皓皓联络了Bangkok Garden BBQ的负责人,他愿意在过期后再让我们去餐厅用餐,所以他只是要我们在Fave的app里做一些程序交待就可以了,还好负责人还愿意帮我们,不然就浪费了。
 
 
 

我放工后就直接过来,时间还早,我们是第一桌的食客,后来就越来越多人了  



4种酱料都尝试了,好吃!

3 layer的火锅料还挺多食物的,有虾、刷刷肉、鱼丸...

腌制鸡肉、腌制乌贼、金针菇、肉丸、干贝丸、蔬菜

鱼肉、午餐肉、腐竹、米粉、包菜

鱼腐竹RM5,蘑菇RM4
皓皓再点了另外付费的两种我喜欢的料

当然椰子水和啤酒我当然是选择啤酒咯!只是本来套餐的泰国Singa啤酒没了,换了本地啤酒

我不喜欢这种火锅方式的唯一一点就是,它需要使用猪油!烧烤盘里一定要使用猪油来涂抹,不然食物就会烧焦 

我选择的是tomyam汤,好吃!

猪油不够多就会呈这样了
 
 


槟城 - Bangkok Garden BBQ @ Automall Karpal Singh Drive
地址:29D-03-06, Auto Mall, Maritime Plazza, Persiaran Karpal Singh, 11600 Penang.
电话:016-454 5005
营业时间:6:00pm - 12:0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