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8

金马伦 - My Cake Home @ Cameron Highlands

午餐时间都过了,赶快去医医肚子了!><
我上网查询My Cake Home这餐厅的点餐率还挺高的,而且这里有好喝的咖啡、好吃的蛋糕还有一些可以吃得饱的料理。
 
 
店面就小小间不怎么起眼,又暗暗这样,真的会有好吃的吗?

形形色色的蛋糕,真的有好多哦!整20多种蛋糕可以选择哦!


RM7.50
这是老三点的蛋糕,忘记什么口味的了,我没吃,但是老大、老三说很好吃哦!

Latte | RM9
我一进咖啡馆还是餐厅的话,感觉自己都逃不了咖啡的魔掌 ^^
latte...牛奶偏多的咖啡,喜欢且好喝 ^^

Spring rolls 春卷 | RM6
春卷好好吃哦!看似普通,但是味道很好 

 Tom Yam Fried Rice 东炎炒饭 | RM9
在menu里看了又看不懂要吃什么,看见tomyam我就受不住诱惑,老大和我一样也是点东炎炒饭。好大一盘的东炎炒饭,tomyam的味道够酸,不会辣,味道超级的好!好吃!

看~料还挺多的,很多蟹柳,虾也大只

Laksa Fried Noodles | 叻沙炒面 | RM9
这是老三点的,在看Menu的时候已经发现这个怪怪了,什么叻沙炒面?没听过耶,我是一个嘴巴比较挑的人,万一不好吃我就糟糕了,所以我不敢尝试,这个老三勇于尝试 ^^

看了不起眼的叻沙炒面....太太太好吃了!真的有叻沙的味道,而且叻沙面条QQ的,我一直研究这个是怎么炒出来的啊!

好满足的午餐~吃得撑撑的
 
 
 
 
金马伦 - My Cake Home @ Cameron Highlands
地址:No.11, Jalan Besar, 39000 Tanah Rata, Cameron Highlands, Pahang.
电话:05-491 1388
营业时间:10:00am - 11:00pm(星期一至五)| 8:00am - 11:00pm(星期六、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