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8

马六甲 - 品品香 Pin Pin Hiong Restaurant @ Jonker Street, Melaka

上网查询了很多关于马六甲早餐的选择,而我却对一家已经营业超过60年的老店起了注目,因为他有蚝仔面线!我觉得早上起来吃些清汤的应该很不错,而且吃饱了还可以在附近走走这样。
 

很简单的menu,一目了然,当然菜色不多

炒面 

炒米粉
这是皓皓点的,看似普普通通,但是好吃耶!味道很足,重点是还有蚝仔啊!

蚝仔面线 
我menu看都不看,因为知道这里的蚝仔面线很有知名度,所以我一定要先尝试 ^^

原来这里的蚝仔面线是这样的,我以为是那种好像台湾式比较浓稠的

虽然 蚝仔很多,但是由于太迷你了,也吃不出啥,味道上也较淡了些。

煎蚝蛋
这个味道不错,好吃! 

炒饭
这个炒饭看上去就感觉很好吃了,试了一口真的好好吃! 

炒河粉
这是妈妈的最爱,如果妈妈有来一定赞好吃!呵呵~~ ^^




马六甲 - 品品香 Pin Pin Hiong Restaurant @ Jonker Street, Melaka
地址:786, Lorong Hang Jebat, 75200 Melaka.
营业时间:7:30am - 2:00pm(逢星期日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