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8

金马伦 - Mentigi Guesthouse @ Cameron Highlands

旅程选择住宿一直以来是我最头痛的事,一来我要干净的,二来我要价格实惠的,呵呵!
选择3月份中旬这期间在外度假是吃亏的,因为学校假期的缘故,所以酒店价格就会偏高,尤其是金马伦这种山上的地方。上网透过Tripadvisor找了很久,最终我选择了别墅式住宅方式的Mentigi Guesthouse,因为看了评语都很好,而且价格算便宜了。遇上学校假期又是星期六的,一个晚上的价格RM125.40我觉得已经很便宜了。
 
Mentigi Guesthouse其实是别墅改装的住宿


Guesthouse 的大厅简单

登记后,就领了一把钥匙就可以上楼找自己的房间去了
 
走廊都贴上要肃静的告示
 

房间很简单,就一张双人床、一个衣橱、一张化妆桌,但是赢在地方宽阔,有了地毯,再睡6个人也没问题。 

简单的化妆桌和镜子


厕所虽然简陋了,但是真的很清洁,是很很很清洁啊!之前就是在Tripadvisor那里的评语说到这里的厕所很清洁,会选择Mentigi Guesthouse除了价格就是清洁度了。

房间外还有个小阳台

这是站在房间外的阳台拍摄隔壁房的天台,估计隔壁房间比较大,价格也比较贵吧!因为阳台好大。

从阳台看下去就可以看见自己的车了 ^^

 

 



金马伦 - Mentigi Guesthouse @ Cameron Highlands
地址:PT 1675(A), Bungalow Jalan Mentigi, Tanah Rata, 39000 Cameron Highland, Pah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