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8

霹雳怡保 - 翠月楼港式点心 Chooi Yue Dim Sum Sdn Bhd @ Ipoh

翠月楼这个点心地方是一直想要来的,但就是没机会这样。这一次和闺蜜的旅游我就把翠月楼点心加了进去,因为闺蜜说去金马伦之前想要来怡保吃吃东西,那早早的怡保一定是来吃点心咯!^^
 
好厉害的老大,顺顺的开车,我们就抵达了旅程的第一站啦!

皮蛋粥
其实我不吃皮蛋粥的,但是这碗皮蛋粥好好吃哦!香香滑滑的粥,赞!

蛋挞
蛋挞有很浓郁蛋的味道,然后皮是酥脆的,不会很甜,是刚刚好,好吃!

粉肠
白白的粉肠总觉得是淡淡的味道,但是这碟粉肠搭配了酱汁和酱料后就升级的不一样了!而且粉肠不会粘粘稠稠而是QQ的,好吃!

虾麦
我虽然少吃蒸的点心,但是这个虾麦真的很好吃,大大只的鲜虾的味道一入口就溶化了我的味蕾 

烧麦 

虾饺
这个虾饺也一样好吃,皮不厚,料很多  

这个就好像是油条包肉这样的,闺蜜说好吃 


糯米鸡
糯米不会很软也不会很硬,鸡肉很香,好吃! 



金沙包 

 金沙包
我对金沙包的金沙流汁情有独钟,虽然流出来的金沙是烧烧烫烫的,几乎每次都会烫到,但是金沙包真的好吃。


三个人的早餐就RM61
 
 
 
翠月楼的点心真的超好吃,几乎每一样都让我觉得满意的,食物的甜、咸度拿捏得好,食材新鲜,我们三个人都满意今天的第一餐!




怡保 - 翠月楼港式点心 Chooi Yue Dim Sum Sdn Bhd @ Ipoh
地址:No.2, 4 & 6 Tingkat Taman Ipoh 12, Taman Ipoh Selatan, 31400 Ipoh, Perak.
电话:05-541 7997 / 016-534 5965
营业时间:7:00am - 2:00pm (逢星期四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