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8

闺蜜三人 - 26-27.05.2018 两天一夜游金马伦

 
我们三人啊!虽然屈指一算已经认识超过20年了,但是咱们三人还真的从未一起出去旅行呢!我们一同说好不要有遗憾的,无论去哪里都好,都一定要开始咱们的第一次旅程,而每一次的聚会都在讨论这个相同的问题,而就在新年的聚会上咱们就笃定的一个地方~~金马伦,成为咱们三人的第一次旅行!✌✌
本来的旅程是订在4月初,但因为出门的前一天老三的工作突然有突发状况而逼不得已我们需要延期我们的旅行日期。好惊吓哦!从未一起旅行的,就第一次就发生突发状况了,而那个时候我们的行李都整理好的了呢!><
这一次,这一次...订在了5月尾的日期一定要顺顺利利了哦!^^

 

 

好棒棒的!咱们的旅程终于可以实现啦!清晨6点30分就聚集在我的老家,而这一趟的旅程是由老大开的车,给老大亿万个赞!棒棒哒!
走~起程咯!
 
闺蜜说去金马伦之前想要来怡保吃吃东西,那早早的怡保一定是来吃点心咯!^^
翠月楼这个点心地方是一直想要来的,但就是没机会这样。这一次和闺蜜的旅游我就把翠月楼点心加了进去。
好厉害的老大,顺顺的开车,我们就抵达了旅程的第一站啦!

翠月楼的点心真的超好吃,几乎每一样都让我觉得满意的,食物的甜、咸度拿捏得好,食材新鲜,我们三个人都满意今天的第一餐!


 
 
 
走!正式要上金马伦咯!但是出了点状况 ==" 突然找不到路上金马伦,快快打电话向皓皓求救!哈哈~~ 对了对了!看见金马伦的路牌了,继续走!
 
 
金马伦的第一站,我们直冲薰衣草花园
一下车冷冷的空气,瞬间让自己觉得好舒服。或许自己个儿来,没有带孩子的自由多了,再加上比起城市的空气,真的觉得好舒服,怎么上两个月来的时候没这感觉?估计带孩子的心情紧张多了呗!^^
 
 
几年前到过这个地方,也好多年没来了 

呵呵~我就只会拿相机拍拍拍,老大、老三快靠过来!

好可爱的熊猫 

金马伦的花如此的盛放 

老大亲panda! ><




好喜欢这7个小矮人哦!



老三的翅膀。。大了点 ^^ 




老大看见这只“狗”就对它情有独钟!还买了回家 ><

 
顺着走,就来到了金马伦仙人掌中心,大家都同意下车看看,走呗! 



注意到这颗的特别?心形的哦!❤

那么多的花,唯一这颗太阳花我一看就入心了,一颗才区区的RM9,好漂亮哦!



 
 
 
仙人掌中心不需要花很长的时间,因为站在入门处就可以一望整间仙人掌中心了,这里有超级多的仙人掌,从迷你小到超级大的仙人掌都有售卖,要买仙人掌来仙人掌中心就对了。
 
 
我一直告诉闺蜜我一定要去金马伦时光隧道,因为我说在里边一定可以找到咱们的童年回忆~
但因为前阵子时光隧道遇到火袭,还好今天来到金马伦看见时光隧道已经重新营业。
 
 
买了票直接进入就可以了

一些便当盒、玻璃罐汽水我还是有印象的

milo罐、白兰他罐。。熟悉熟悉


旧式的家用电话,记得小时候在二叔家看过的 

这个!这个!我妈家有耶!一模一样耶!牌子也一样! 


哎哟!老三~有模有样,根本就是一个贤妻良母的look ^^  

这个这个!最tok kong了!看见这个就勾起了已蕴藏在自己已久的回忆!我小时候的奶粉罐不就长成这个样子了么?人人称什么红罐牛奶粉?!

哈~ 这个!我记得我也有过一个这样一模一样的铺满 ^^

 又熟悉的一幕~妈妈家以前也是有这类似的黑白电视机
 
 
 
来到这里确实可以和闺蜜一起回忆过去,真的有很多可以值得回忆的东西都会在这里出现,看见了熟悉的物品就自然的勾起了以前小时候的回忆,一些已经蕴藏在自己内心处很深很深的一个地方,然而这也让自己想起了很多小时候很幸福的生活环境,原来我曾经也是个被人捧在手心的小女孩...❤❤
 
 

午餐时间都过了,赶快去医医肚子了!><
我上网查询My Cake Home这餐厅的点餐率还挺高的,而且这里有好喝的咖啡、好吃的蛋糕还有一些可以吃得饱的料理。
 

 
店面就小小间不怎么起眼,又暗暗这样,真的会有好吃的吗?

看了不起眼的叻沙炒面....太太太好吃了!真的有叻沙的味道,而且叻沙面条QQ的,我一直研究这个是怎么炒出来的啊!
好大一盘的东炎炒饭,tomyam的味道够酸,不会辣,味道超级的好!好吃!
我一进咖啡馆还是餐厅的话,感觉自己都逃不了咖啡的魔掌 ^^
这是老三点的蛋糕,忘记什么口味的了,我没吃,但是老大、老三说很好吃哦!
春卷好好吃哦!看似普通,但是味道很好。
 
 
 
好满足的午餐~吃得撑撑的。吃饱了就要去酒店办入住手续咯!
Snooze Too Hotel是我一直有在关注的,网上看见酒店里的设计很时尚很美呢!
 
 
 
我利用在酒店休息的时间要求老大、老三一起拍照,而且要拌鬼脸的!哈哈~
 
这个老三学老大整个人要倒转靠在墙哦!^^
 
 
 
休息足够了后,咱们就要出去夜市找好吃的咯!虽然从酒店到夜市不远的,但是天空下雨了,而且越下越大,我们随便随便买了就快快上车回酒店了 >< 真是扫兴!

买了好多好吃的



酒店房外有吧台和椅子,咱们就在这里吃,好方便
 
 
 
吃了晚餐后,来到晚上了,感觉无聊无聊的,就说要不要下去楼下的7-11买酒喝啊!虽然还是下大雨的,但是咱们还是溜了出去,来到7-11要买酒,可是酒都不是冷的,cashier说因为他们的冰箱坏了,又是扫兴 >< 但是酒还是照买啦!
 
呵呵~3瓶酒和3个女人的故事,谁知道了?!

干杯!O tah~

来,躺下来扮可爱再照相咯~

再来几张哦!每一张都记录了咱们的回忆,好好的保存直到永远~

 
 
 
就这样的,大家喝了酒,躺在床上聊聊天、滑滑手机,慢慢的老三最先睡着了,然后老大也睡着了,接着我自己不懂在什么时候也睡着了呢!晚安了~
 
 
早上醒来简单梳洗、办好退房手续后,我们到了Tea BOH,看有没有shuttle可以搭上去,但是兜兜转转的都没看见老三之前说的有shuttle的踪迹,后来我就说不想再浪费时间,咱们去Kuala Terla的Cameron Valley呗!
车开了一段距离后就来到Cameron Valley了,凉凉的空气还挺舒服的,但是肚子超饿了,还是先找食物吃呗!><
 

其实这里没啥食物吃,要这个没这个,要那个没那个,我就和服务生投诉说怎么什么都没得点啊!外劳服务生说因为会来这里用餐的人很少,所以很多食物都不再卖了。


 吃饱了就去走走茶园咯!冷冷的风真的好凉快,这时候老大说:走!走上去! ==""
我的妈呀!我办得到么? >< 但是老大叫了不可以不去的 :P 
 
来,走上去之前先来张合照~

喘憋了我呀!终于上到顶了 ✌✌

  虽然不是很高,但是上面的风挺大的,比在山下更凉快了
 
老大这个look是要引我和老三来抱抱么?:P



老大的个人照 ^^

老二的个人照 ^^

老三的个人照 ^^  

 
 
 
离开了Cameron Valley后,我们又回到早市这一带走走,要拖一拖时间,等待午餐时间又找好吃的 ~
 
 
老大带领我们来买草莓冰淇淋,好吃!
 
 
午餐的时候本来我早就计划好要在Cameron Square里找火锅的,怎么知道到了那里就懵了,火锅店没营业啊!怎么可能!我之前有打过电话来确认的啊!后来走来走去就随便找可以吃的就好了,毕竟时间不早了,吃饱了咱们就要回家咯!
 

这是咱们要结束旅程前的最后合照咯~ 


怎么这么可怜来饮食中心吃饭 ><
 
 
 
 
 
简单的两天一夜旅程就结束了,我渡过了很开心的两天一夜,不晓得老大和老三是怎么样的心情,也希望我的安排是让大家可以接受的,哈哈~
真心的希望我们三个人很快就可以再次展开我们的第二次、第三次..甚至更多的旅程,也期望有一天咱们可以一起搭飞机,一起飞出马来西亚这个国度而到另一个国家看一切的一切,最后我想和老大、老三说,感恩有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