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8

金马伦 - 时光隧道 Time Tunnel Museum @ Cameron Highlands

我一直告诉闺蜜我一定要去金马伦时光隧道,因为我说在里边一定可以找到咱们的童年回忆~
但因为前阵子时光隧道遇到火袭,还好今天来到金马伦看见时光隧道已经重新营业。
 

买了票就进去咯!

老大说她之前来过的时光隧道入门不是这样的,猜测大概是之前火灾的缘故,所以换了




一些便当盒、玻璃罐汽水我还是有印象的

milo罐、白兰他罐。。熟悉熟悉

曾几何时我记得自己有个摇摇木马的


这个!这个!我妈家有耶!一模一样耶!牌子也一样!


旧式的家用电话,记得小时候在二叔家看过的 


哎哟!老三~有模有样,根本就是一个贤妻良母的look ^^ 


这个这个!最tok kong了!看见这个就勾起了已蕴藏在自己已久的回忆!我小时候的奶粉罐不就长成这个样子了么?人人称什么红罐牛奶粉?!




哈~ 这个!我记得我也有过一个这样一模一样的铺满 ^^

又熟悉的一幕~妈妈家以前也是有这类似的黑白电视机
 
 
 
 
来到这里确实可以和闺蜜一起回忆过去,真的有很多可以值得回忆的东西都会在这里出现,看见了熟悉的物品就自然的勾起了以前小时候的回忆,一些已经蕴藏在自己内心处很深很深的一个地方,然而这也让自己想起了很多小时候很幸福的生活环境,原来我曾经也是个被人捧在手心的小女孩...❤❤




金马伦 - 时光隧道 Time Tunnel Museum @ Cameron Highlands
地址:UT/MR/F-255, Jalan Sungai Burung, 39100 Brinchang, Cameron Highlands, Pahang.
电话:05-491 5481
入门票:成人RM6 | 儿童RM4
开放时间:9:00am - 6: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