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8

金马伦 - Snooze Too Hotel @ Cameron Highlands

选择酒店闺蜜有特别交待不要找太昂贵的,干净就好。后来在寻找酒店平台网站里看见Snooze Too Hotel一间King bed的,我觉得一张King bed应该可以睡咱们三个人吧!而且价格是RM180一个晚上,闺蜜说ok后我就预订了。
Snooze Too Hotel是我一直有在关注的,网上看见酒店里的设计很时尚很美呢!
本来我们的旅程日期是在4月初,但出门的前一天老三的工作突然发生状况,所以必不得已我需要直接联络酒店看是否可以延期或办退款什么的,酒店的负责人很好,她让我延期了,真是感恩!所以我们的这趟旅游才可以顺利的“再次”举行 ^^
但是办入住的时候,柜台服务员知道我们是一行3人入住酒店,所以而外和我征收第三个人的付费RM40,所以酒店价格就突然变成RM220一个晚上了 ><
 
 


很有家的feel






我们入住的房间就在上面一楼,这是房间外的走廊

房外还有这种懒人椅

房外还有吧台和椅子



厕所超级的大间,老大和老三说很清洁,但我觉得简陋了一些


金马伦 - Snooze Too Hotel @ Cameron Highlands
地址:Lot 22, Brinchang Square, 39000 Brinchang, Pah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