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8

金马伦 - Cameron Valley Tea House Kuala Terla @ Cameron Highlands

车开了一段距离后就来到Cameron Valley了,凉凉的空气还挺舒服的,但是肚子超饿了,还是先找食物吃呗!><
 

一壶茶 | RM16.50
凉凉的空气再喝上一口口的金马伦茶,然后再欣赏周边的茶园风景...赞!
 
炸鸡块薯条 | RM10.50
其实这里没啥食物吃,要这个没这个,要那个没那个,我就和服务生投诉说怎么什么都没得点啊!外劳服务生说因为会来这里用餐的人很少,所以很多食物都不再卖了。

沙丁鱼千层酥 | RM6.20 

沙丁鱼千层酥好好吃哦!外皮酥脆,里边的料很饱满,看见了吗?好多沙丁鱼

来,姐妹!照一张呗! 


吃饱了就去走走茶园咯!冷冷的风真的好凉快,这时候老大说:走!走上去! ==""
我的妈呀!我办得到么? >< 但是老大叫了不可以不去的 :P 

来,走上去之前先来张合照~

喘憋了我呀!终于上到顶了 ✌✌

 虽然不是很高,但是上面的风挺大的,比在山下更凉快了
 

老大这个look是要引我和老三来抱抱么?:P






老大的个人照 ^^

老二的个人照 ^^

老三的个人照 ^^ 







 
 
 
 
 
金马伦 - Cameron Valley Tea House Kuala Terla @ Cameron Highlands
地址:49th Miles, Kuala Terla, 39100 Cameron Highlands, Pahang.
电话:05-498 818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