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15

中国 - 广州动物园

来广州之前有一个很幼稚的想法~就是想到动物园去!> < 4年前到台湾时候忘记去动物园参观熊猫,这次到广州我不希望skip掉,不然我会很后悔的。:(
提早结束沙河商圈后就来到广州动物园啦!乘搭地铁很方便,在动物园站下,走出地铁站就是动物园了。^^

在动物园的门口已经有一个大大的牌面写着“广州动物园欢迎您”了! 

要进入大门时候有5个石礅写着“广州动物园”的,很壮观。

恰巧今天碰上星期六,小孩子不必上学校吧!所以人特别的多,人山人海的挤满在售票处。

趁皓皓去买票,我就在靠入门处拍摄这张照片,入门处已经可以看到这一种的鸟类了。

一张普通的动物园入门票价为20元人民币。但是皓皓说售票员极为不礼貌的,皓皓说等排队轮到他后,他告诉售票员要看熊猫的是什么票?售票员只是用指的告诉说普通票,然后票用丢的给皓皓!

 买了票入门去咯!

一进门就看见这只大大只的假恐龙,颈那么长吓死人!

这是收费的动物园游览车,一个人10元人民币,我们没有乘搭。 


动物园的导游图,但是我的目的只有熊猫而已。 




这是动物园里的水上乐园,但是我们购买的票是没有包这个区域的,所以只可以参观。



水上乐园这里人好像不是很多。

看见这些树好像很漂亮,所以随意的拍了下来。已经走了好久了,怎么一只动物都看不见呢?!= =" 

终于看见动物了,白色的鹿耶!


这里的动物怎么多了一种多愁伤感的忧伤呢?哈哈~ 


骆驼!但怎么坐着呢?还记得我第一次看见骆驼是在小学四年级到新加坡的旅游景点看见的,那时候的骆驼比这里的壮大呢! 


这里的动物都可以和游客如此的靠近接触,也允许游客喂食。 

贪吃贪到手都往外伸了,哈哈~很可爱! 

这是有角的绵羊,可是毛超级的难看,奇怪~怎么没有把毛发修一修呢? 

算你有幸,咱们就来和你照一张!^^ 

懒洋洋的犀牛。。

好多猪耶!有大的,有中的,有小的,还有特小的呢!有好多好多!都听见小孩子尖叫“好臭!好臭!”  当然臭啦!怎么会有不臭的猪哦!我都顶不了,随便拍了几张照就跑人! 


 这是传说中的秃鹰!(2011年时候网路疯狂的流传一张秃鹰正耐心的等待一个即将死亡的饥饿小孩的照片。)

到啦!到啦!熊猫馆到啦!可是怎么好像很简陋且不起眼的生活环境? 

两只熊猫都躲在空调房里吹冷气!= =" 好命岛这样!外面很炎热么?都不出来!在这里等了半小时了,这两只熊猫顶多也是伸伸手,伸懒腰的动作而已。

好不容易等到起身了,可是还是在空调房里,肚子饿了在吃竹子呢!果然是中国一等级的保护动物,如此皇帝般的待遇!

袋鼠宝宝在喝奶呢~! 

喝饱奶就依偎在妈妈怀里了。。。其实有些动物也会表现出人性的一面。 


这是小熊猫,但其实长相和生活方式都不一样。 

皓皓说怎么这里的大象特别的大而且颜色是棕色而不是灰色的?是咩?不曾看过棕色的大象咩? 


长颈鹿。。这里的长颈鹿很活跃,而且其中一只特别高,而且颜色很漂亮。 

怎么有两位大婶在长颈鹿园区里工作呢?长颈鹿不会kacau她们咩?看~长颈鹿一直盯着食物看!


不懂是我的双脚不舒服还是广州动物园不能让我产生兴趣与兴奋的感觉,我们提前离开了动物园,其实还有很多地方还没逛,很多动物也还没看见的,但我就是不想再待下去。
总体来说,广州动物园是让我失望的,简陋的设备以及没有把动物园美化与布置得美轮美奂以外,这里的动物都不活跃、不爱动、懒散。加上熊猫馆环境布置的草率让我大跌眼镜以外,其实很多游客都是大失所望的离开熊猫馆,因为根本不能一睹熊猫的风采,我也还不是为了熊猫而到此一游的吗?!其实工作人员应该有时间性的把熊猫带出来让游客一睹风采的,今天也只能隔着玻璃看熊猫了!


广州动物园
交通:地铁5号线动物园站下,一出地铁站就是动物园。
门票:20元人民币
开放时间:8:00am - 6: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