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15

中国 - 广州沙面

陶陶居过后我们就往今天的最后一站,也就是我在中国广州安排的最后一个景点沙面去了。很快的,我们即将结束了5天的广州旅程。
沙面或许是在许多广州人眼里具有最有意思的地方,在这里主要是看建筑。这里的建筑向人展现着19世纪英法租界地的欧陆风情,环境极美,很适合漫步其中,抑或是文艺青年们拍照,因为处处都是风景。


在沙面地铁站里我们找了个地方歇一些,又是珍珠奶茶吧!看见了鲜芋仙,皓皓点了杯珍珠奶茶12元,淡而无味,不好喝!

 网上资料显示,黄沙站下D出口后过天桥即到,但是我们走出D出口后走一段路才到天桥,而天桥那是地铁站F出口,所以真正应该是F出口后过天桥即到,而不是D出口后过天桥即到。




看见挖河泥的工作人员!

沙面的导览图,哇!沙面也挺大的。





沙面的每一处建筑都是欧式风格。














刚才有个阿婶告诉我这里有个沙面公园,所以就进去看看。



 公园里还有个那么漂亮的景色,夕阳下山了。。也意味着我们即将告别中国广州这片土地了。










对我来说沙面没有什么特别,本来也是没有安排这个景点,但是无论网上资料显示或马来西亚的本地旅行团来到广州都会来到沙面的,所以我们也来这里走走看看,最起码别人说起广州沙面的时候起码我可以告诉人家我到过了!:P



广州沙面
交通:乘地铁1号线黄沙站,F出口后过天桥即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