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15

中国 - 广州塔

好啦!离开动物园后我要往广州塔去咯!来到广州,广州塔是不可以不去的,不然就等于没来过广州!哈!好比如到台湾没有到101,犹如没有到过台湾的意思是一样的。在网上资料显示如果要登上广州塔的价格是非常的高,所以我们也没有打算去参观,只是随意的要到广州塔拍拍照。
广州塔(Canton Tower)又有“小蛮腰”的俗称, 位于中国广州市海珠区, 广州塔高达到600米, 为中国第一高塔。


乘搭地铁很方便,到广州塔站下,一出站就是广州塔的了。


出站的楼梯口出有一些卖冰糖葫芦的小姐。 

一出站就看见右手边的这座高耸、庞大、高壮直挺的广州塔了,今天对于广州塔的一睹风采,真的令我叹为观止啊!

这里的建筑物比起我在其他的市区看见的更为华丽与高耸。

这里有一些人在招生意,就帮游客照相,虽然他们照得特别漂亮,但是我还是把这笔给省起来了。 




好啦!肚子饿了,要找吃的,无意中又发现了Starbuks Coffee, 这间的外观已经很起眼了。 


广州塔这里没有比我想象中热闹,找吃的少之又少,找逛的更少,在没有选择性的情况下,选择了日本餐?!(进入这餐厅后才想起刚才有经过麦当劳的,可是皓皓说不好意思再走出去了 > <)






一决定在这里用餐的每一个人,人民币3元的茶水是必须付的。然后服务生会给你一人一份茶包,自己冲泡茶水。


皓皓点的这盘再普通不过的虾仁炒饭~30元,四个字“淡而无味”对于这碟炒饭是最好的形容词了。==



我点的是鳕鱼扒咖喱饭~29元。咖喱的味道我是可以接受的,但是鱼扒觉得有腥味,后来和皓皓交换食物,他则说鱼扒没有腥味,反而不喜欢它的咖喱味。


我喜欢这张照片的自己,因为照得自己瘦瘦的!哈~ 

这一餐花了人民币65元,不值得啊!平时我们点餐都是点一份而已,这次怎么鬼撞墙,那么贵的食物我们竟然点了两份,而且还超级难吃的!
后记:皓皓说这一餐是在广州行程里最难吃的一餐! > <


广州塔没有比我想象中的热闹,原以为广州塔会类似马来西亚的双峰塔或台湾的101,是购物中心亦有美食品尝。怎么知道这里的人流不是很多,食物的选择性少得可怜,也没有广场逛!皓皓说差!极差!






广州塔
交通:乘地铁3号线、APM至广州塔站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