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15

中国 - 广州火车站西商圈

越秀公园后又继续跟着我们的行程走啦!下一站是火车站西商圈。一直听人家说到广州办货,办货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虽然我们不是来办货,但是都来到广州了,所以就顺道见识见识。上网找过资料,中国服装批发是世界的平台,我就随便的挑选了广州的服装批发商圈。火车站西商圈是批中等货的地方,价格和质量属中等,比较适合当下年轻人的品味。那我就来看看这里有没有零售的看我是否在续北京路后能否在西商圈带一些服饰回去?!

越秀公园地铁站再乘搭2号线地铁,火车站下,看见了广州火车站西广场了。 

一出地铁站我俩一脸茫然,太大了!到底怎么走啊!而且这里给我的感觉只有一个字“杂”!

 我们又找不到方向了,例行习惯~问公安!:P

刚才在地铁站已经想买咖啡了,但是不够冷,所以不买。来到西商圈竟然给我看见伯朗咖啡呢!犹记得4年前我一踏入台湾的这片土地,第一种喝的饮料就是伯朗咖啡呀!这是我怀念在台湾的味道~~好好喝! 

这里就是站西商圈服装城啦!真的非常的杂!

肚子饿了,肚子饿了,找吃的!这里有个美食街,进去看有什么好料。 


我选择了这个私房秘制 开心花甲的海鲜小吃,看了挺合我口味的。 

我点了这个有鲜虾、蛤蜊、金针菇的粉丝~25元。卖相不错的。



这碗海鲜汤有很浓郁以及香甜的鲜虾以及蛤蜊香味,搭配了我最爱的金针菇以及粉丝,还有少许的葱花,我只能说一个字。。赞!

老板娘问我们要不要辣椒呀!当然要啦!在广州要吃辣的食物已经很难找了,辣椒还不要就吃不出更美味的味道啦!老板娘说这是她自己调配的辣椒,别位找不到的。我吃了觉得还可以啦!只是辣椒种子太多了。






这里的各个的广场外,都有大大的招牌写“服装城”。
  
除了广场以外,街边都有卖一些丝巾啊!少许的电话壳什么的 。

看~这是别人批的货。。多到酱恐怖~!


走了3-4个小时的西商圈我一个东西都没有入手,原因很简单--太贵了。西商圈这里有好多好多的广场,每个广场都是以售卖服装为主,当看见不错的衣服时候你问他价格,他们都会回问你是批货的吗?不是的话价格就比较高了。这里的衣服属于韩风,比较属流行、年轻一代的。衣服的品质看了是不错,但是价格对我来说高了些,我觉得这样的价格我可以回马来西亚买了,何必来到这里买然后带重回去?当然这里也有卖鞋子,但是普普通通的价格都是围绕在RM60-70以上!那么我又何必在这里买呢?而且中国鞋子的款式不是我喜欢的那一种。
这里不单指卖衣服、鞋子,还有手表批发行,当然都是仿冒的,所以我也没兴趣了。西商圈有90%以上是服饰,如果要批货的人来这里购货的确让你眼花缭乱的,但是这么高的价格可以拿去哪里卖呢?中等货上高级广场当高档货卖?



广州火车站西商圈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站西路57号
交通:地铁2号线广州火车站下。
适合人群:年轻人、潮人、靓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