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6

槟城 - Flamingo Hotel@Penang

7月份喆喆生病痊愈后就觉得所有的事情就告一段落了,怎么知道踏入了8月份,妈妈说家乡爆发骨痛热症,小小的村落患上骨痛热症的人超过10个人,我因害怕喆喆刚康复而免疫力低容易受感染,所以我坚持带喆喆暂时到槟城暂住,妈妈因为不舍我再拿假期,所以妈妈也跟了来帮我照顾喆喆,而我依然可以天天去上班。就这样的,一住就住了3个星期,家乡的骨痛热症已淡下了,我们也决定带妈妈和喆喆回家乡住了,心想:妈妈帮我照顾了喆喆那么久,回家乡之前应该带妈妈去吃一吃比较好的,后来在Groupon里看见Flamingo Hotel有做促销于自助午餐,票价共分为两种:一个人的票价是RM35,两个人的票价为RM64,所以我就一种买了一张共额RM99,而喆喆是两岁以下的小孩所以是免费入场。



我把时间给看错了,酒店的自助午餐时间是开始与12:30pm,但是我看成了12:00pm,导致接待员说我提早了半小时,现在还没开始的呢!真是尴尬了!>< 后来我们再开车出去兜一兜。

大概12点40分了,虽然我们已经再回到酒店了,但是喆喆睡着了,皓皓不忍心把他给吵醒,所以我和妈妈先进去酒店了,毕竟这个自助午餐只有两个小时时间啊!
一到酒店就已经有很多人正开始用餐了。


一些汤、饭、菜肴都在这里

还有面包

饮料

咖啡和点心

肚子饿了,早餐没有吃就是故意到这里大吃的!哈哈!看到了那些菜肴真的是看了什么都好吃,每一样都要先拿。这盘拿的是辣椒蛋,咖喱鱼和马铃薯
这三样都很好吃,特别是马铃薯,把那马铃薯的香味给挪了出来!

还有我最爱的大虾,也不错吃,整碟我吃了90% ^^

这是marmite鸡肉,妈妈一直赞特别好吃

这是炒什菜和咖喱鱼头,菜炒得特别好吃

这是咸菜鸭汤,真的很好喝

我要妈妈别拿饭了,吃菜肴就好嘛!妈妈说她是饭桶,没吃饭很怪 ^^

我打给皓皓,正好皓皓要带喆喆下车咯!所以我先准备好喆喆的餐具,酒店还准备了儿童餐具,还蛮贴心

薄饼是现包的

我也要一条尝试,我觉得不错,皓皓说太咸

海鲜粥也是现煮

海鲜粥里会放虾、螃蟹和鱼肉

这些是粥煮好后,自己随意添加的调味料


其实海鲜粥就是以白粥再添加螃蟹、虾和鱼肉,估计粥应该不会有味道吧!

煮好咯!和我预期的一样,粥没有味道的。

一些冷盘和酱料

饼干和研制果,我也拿了少许

蛋糕类


水果类 

这个虾饼和鱼饼很好吃,都不懂拿几轮了




Rojak的水果不错,有水翁、芒果、沙葛等

还有福建面哦!

我觉得味道不错耶~

这个好吃!

看我的宝贝吃得津津有味!但是拿太多饼干给他了,他一块饼干吃几口就放着,然后再拿新的 >< 而且还把食物弄到满地上 ><

吃饱了才喝饮料~橙汁

又喝咖啡,但是这时候肚子快撑不住了 ><

接近2点半了,人也陆续离开了



吃饱了就和宝贝自拍~




说真的,RM99可以买到3个人的酒店自助午餐算便宜的了,而且食物很好吃,或许这一次的主题是Asia食物,更适合了我们的口味,尤其是妈妈,一直赞这里的食物好吃!如果有机会,我还想尝试这里的BBQ pool side 自助晚餐呢!




槟城 - Flamingo Hotel@Penang
地址:Tanjong Bungah, 11200, Tanjong Bungah, Pulau Pinang, Malaysia.
电话:04-890 41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