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6

双溪大年 - 菩提斋素食冷气餐馆 Pu Ti Zhai@Sungai Petani, Kedah

去年的合艾送袈裟施棺行我没能参加,但是听发哥、妹姐他们说在行程结束后来到双溪大年的菩提斋吃晚餐,这间素食餐馆的食物特别好吃,今晚我终于可以品尝咯!
来到菩提斋已经是晚上九点正了,大伙们都饿坏肚子咯!事先发哥已经联络上负责人我们会预定3桌的,所以待会不怕没有位子坐,也不怕迟了没食物吃。



虽然已经晚上9点了,但是餐馆里还是高朋满座



素咖喱鱼

素炒米粉

清炒菜胆

瓦煲豆腐

Sambal蕹菜

酱汁炸蘑菇


这应该是素鸡肉

妹姐一直鼎立推荐这里的sambal,我尝试了觉得还好而已

大家都特别的饿了,所以看见桌上的美食,大家可说是狼吞虎咽了!^^



我们一辆巴士预定了3桌,一桌有一大壶茶和7道菜肴,一桌的价格是RM220,虽然这一餐都是包在行程的费用里,但是我觉得这样的菜色需要RM220一桌我觉得很贵,一盘的炒米粉已经RM40了。虽然食物好吃,但是价格偏高,或许是酒楼的缘故吧!所以价格特别高。




双溪大年 - 菩提斋素食冷气餐馆 Pu Ti Zhai@Sungai Petani
地址:No. 10 & 11, Jalan Dua, Pusat Perniagaan Pekan Lama, 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
电话:04-425 328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