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6

泰国合艾 - Lee Garden Night Market@Hatyai

这是我第二次来到这个夜市,还记得第一次到这里的时候对这里没感兴趣,什么买的吃的也没有带走一样,但第二次的到来仿佛有不一样的心情,来到这里心情很好,什么都想吃,什么都想看。

路边摊有很多华人客,估计马来西亚人多吧!

这种类似玻璃饼的也曾经在马来西亚夜市看见








为自己买了件衣服,泰铢150

哇!鱿鱼!




我要了份泰铢100两只的

糖水看了也好好吃哦!

来到泰国怎么可以不吃道地的糯米芒果呢?

糯米芒果 | 泰铢60

看见了蚝煎我直接想流口水了

芒果 | 泰铢40


看见一个售卖小玩具的档口,很可爱~

任选三个泰铢100
这是在夜市里为喆喆购买的第一样东西


狗狗跟着摆档的主人也累得睡着了?

好多童装

泰铢190
这套也是为喆喆选的

童装睡衣

泰铢150
觉得这套大了,但是还是坚持买大的,因为小孩子大得快,这是喆喆明年的新睡衣

椰子冰淇淋!这也是来到泰国不可不吃的食物之一哦!

任你选放什么料都可以


椰子冰淇淋 | 泰铢50
很好吃很好吃!浓浓的椰子香味,比外面品牌的冰淇淋好吃多了!

看来年轻老板娘今天的生意很好噢!时间还很早,但桶里的冰淇淋已经差不多见底了







这种的虾我看了不懂为什么觉得很恶心,或许太大只了 

椰水 | 泰铢40
口渴了,买杯椰子水

冰块 | RM8
这里的7-11便利商店里人超多的,买包冰块回酒店

Bento鱿鱼 | 泰铢20/包
几年前大姐夫给我尝试了这种鱿鱼后,我就对它念念不忘,久违了Bento

7-11便利商店也大排长龙等着付款

在7-11便利商店外遇见了妹姐及一班佛友,所以又一起搭thuthu回酒店啦!



这个夜市可以让年轻的、老少的在这里狂吃狂购的一个好地方,东西不会很贵,而且多样化,但是不可以太迟抵达这个夜市哦!如果太迟有些档口的食物卖光了他们就收档回了。


泰国合艾 - Lee Garden Night Market@Hatyai
位置:Lee Garden酒店楼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