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6

怡保 - 天津茶室 Thean Chun@Ipoh

离开了二奶巷后,Frennie就问我接下来哪里走?顿时脑海里出现很多问号?问号?!虽然这次的怡保一日游是我策划的,景点也是我安排的,但是怡保就是吃多逛少,有些景点又不靠近我们接下来要寻觅美食的地方,所以我的安排在二奶巷后就会空出一大截的时间走走看看逛逛的。
走着走着..看见天津茶室,觉得很熟悉,好像网上都有提及这里的美食,后来婉欣就说这里的炖旦出名!我说是吗?我就说:走!进去吃!虽然肚子很饱,但还是不想错过!走走走!

许多人塞满了茶餐室门口,要走进去都需要费点力气。

茶餐室门口外还有售卖柚子。

由于没有位子,这3位老人家愿意和我们搭桌,而Frennie一家就坐另一张了。这三位老人家很和蔼可亲,都和我们聊天,告诉我们哪里好吃什么的。

我们都很饱,所以4个人点了盘炖旦来试味道,但却忘记了记录价格。

看着和布丁很相似的炖旦,心想一定很好吃,但是吃下去的第一口让我没有惊喜,太甜了,我们都不适合这种味道,幸好只是点了一盘,呵呵~

Frennie他们好像刚才没有吃饱,把店里的招牌都点了,哈哈~

终于给吃完了~

看了牌面,这里出名炖旦、武夷鸡蛋茶及白咖啡,但实在是太饱了,只选择点了炖旦过过瘾就好。

茶餐室里人潮拥挤~


茶餐室旁是洗碗的地方,但是还是人满满。

我记得网上看见这位大哥的沙爹也很闻名,但是太饱了这次无缘吃,就下一次啦!




怡保 - 天津茶室 Thean Chun@Ipoh
地址:73, Jalan Bandar Timah, Ipoh Old Town, 30000 Ipoh, Perak.
电话:05-255 3076
营业时间:9:30am-2:30pm (逢星期三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