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6

槟城 - The Northam All Suite Penang@Georgetown

忙碌的7月份和8月份,一踏进9月份就是皓皓的生日啦!没什么特别的庆祝,平时过俩个人的节日我们都是出外吃顿好的,今天也不例外。
之前看见Northam Hotel有午餐的促销,一个套餐才RM18,想必今天是去Northam Hotel吃午餐最好的时刻了。

一进酒店的右手边就是酒店的coffee house啦!

就是看到这个牌面给吸引住的,RM18的套餐还包括了甜品,而看见主餐也觉得很美味

我要皓皓点个小蛋糕






Cheese cake | RM9
皓皓喜欢吃cheese cake,所以就知道他会选择这样的口味



询问了服务员才知道刚才看见的牌面只是做参考,每天的促销午餐共分为虾、鱼、鸡肉,但是煮的方式每天不一样,要看当日厨师的决定的。
这是皓皓点的三味蒸鱼


鱼片真的很多,汁有点酸酸甜甜的,适合皓皓的口味

而我点的是虾的,一盘里只有5只虾

而今天的甜品是芒果慕斯,太甜了,皓皓吃吃了一半,而我也吃不完呢!




要怎么说呢?!如果一个午餐套餐RM18吃的是这样的食物是贵了,但是现在我们踏入的是The Northam Hotel,感觉好像又便宜了,毕竟在酒店用餐的价格是贵的啊!套餐的白饭虽然很多,但是我觉得太干了,尤其是我的那盘虾饭,整盘饭只有5只虾在配哦!
所以到酒店用餐不一定可以吃到好吃的食物,但是可以享受到比较舒适的用餐环境。



槟城 - The Northam All Suite Penang@Georgetown 
地址:Jalan Sultan Ahmad Shah, George Town, 1005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Malaysia.
电话:04-370 11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