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6

怡保 - 老黄芽菜鸡沙河粉 Lou Wong@Ipoh

感觉肚子还没消化就要再吃了!怡保这个地方在什么时候都好真的不怕找不到吃,只怕没有肚子吃!
我们的晚餐选择了我熟悉的老黄芽菜鸡沙河粉,很久都没有来了,不知道味道如何呢?可是少吃鸡肉的我,我只是怀念这里的芽菜和沙河粉,呵呵~


时间还早,所以还有很多空位子。

这里的工作人员全是男的,但是服务特别的差!我们点了一个沙河粉,工作人员捧了两碗过来,我们说只是一碗,他就不高兴摆了脸说:现在是你们说一碗的,不要到时候说没上(沙河粉),真是纳闷!他们的脸书里也有很多人批评他们的服务差哦!


我最爱的932

好吃的芽菜来啦!

辣椒酱都是自助的,需要多少就自己去拿。


我的沙河粉~味道依旧,大爱!


看~咱们丰富的晚餐!





很多人说老黄的芽菜鸡最好吃,也有很多人说老黄芽菜鸡马马虎!好吃与否纯碎个人口味,只是现在的各个行业讲的是服务,网络的发达,服务性好与否下一分钟就传递给几百甚至几千人知晓,难道这道理经营者不懂么?很担心老黄芽菜鸡未来的发展,持续对顾客大呼小叫的情况如没有改善,终究一日顾客会投向其他家芽菜鸡,要知道附近的芽菜鸡并不是仅你一家!


怡保 - 老黄芽菜鸡沙河粉 Lou Wong@Ipoh
地址:49, Jalan Yau Tet Shin, 30000 Ipoh, Perak, Malaysia.
电话:05-254 4199
营业时间:12:00pm - 12:0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