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6

槟城 - 坤泰Khuntai Village Restaurant@Teluk Kumbar

9月9日的这一天,是我很喜欢的日子,代表了长长久久,而在7年前的这一天正是我和皓皓领结婚证书的一天,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已经7年了~
和往常一样,我们都是出去吃一餐好的庆祝一番,今年的9月9日落在星期五,原本每个星期五都是回妈妈家看宝贝的时候,但是由于隔天需要把一辆车开到南美园车厂去维修,所以今晚就不回家了,所以把原本计划好午餐庆祝的部分安排在晚餐了,这样也不会那么赶了。
很想吃tomyam,所以我直接和皓皓说到Teluk Kumbar的坤泰吧!北海的坤泰去过几次了,槟城的不曾到过哦!
所以放工后,皓皓载了我,我们直接就上Teluk Kumbar了。

开车开了好久,终于看到Khuntai的牌面在前方咯~


时间还早,没什么人


这个指引化妆间的指示牌好好笑 ^^



室外的座位,再走远一点就是沙滩了




酸柑蒸啦啦(Kampa) | RM14.90
点菜员推荐了这种煮法的kampa

汤汁酸而有点辣,kampa的肉鲜甜而肥,非常开胃的一道菜。

海鲜tomyam(小) | RM23.30
tomyam是来Khuntai必点的一道菜

汤里有白虾、鱼肉、sotong和菇类,而且tomyam汤够酸够辣!我还特地点了盘冬粉丝,就是来配这个tomyam汤的。

炒四大天王(小) | RM12.70

这盘四大天王看似不好吃,但是味道和别处吃到的不一样,这里的多一份烧焦的味道,很香。

炸虾团(小) | RM13.80
皓皓说想再点一盘虾的,所以选择了这盘卖像很好的炸虾团

这个炸虾团的味道真是赞!除了浓郁的先虾味,还有他们特制的炸粉香味,好吃!

桔子酸梅/西瓜汁 | RM2.65
桔子酸梅很好喝,桔子够多还有香香的酸梅味道,皓皓过后还多点一杯呢!

怎么照片里的自己那么显胖!><

这一餐花了RM78.05



其实我和皓皓都不是大胃口的人,但是每当点菜的时候都有一个坏处,就是看了好吃的就一直要点,结果到最后吃不完,今天的四大天王我看我们只吃了一半而已,其他菜肴就差不多吃光,但是这个时候我们的肚子就差不多要爆咯!
这里的食物我个人觉得很好吃,比起北海的好像略有不同,或许太久没有去北海的Khuntai了,所以才有这样的感觉?槟城的Khuntai,无论是环境的舒适感或食物的特色,都应该来这里尝试一番的。




槟城 - 坤泰Khuntai Village Restaurant@Teluk Kumbar
地址:1052, Mukim 9, Pasir Belanda Teluk Kumbar, 11920 Pulau Pinang.
电话:04-625 1155
营业时间:11:00am - 12:0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