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6

怡保 - 长江白kopi茶铺 Chang Jiang White Coffee@Ipoh

我安排了大伙们的午餐在长江白咖啡茶铺,感恩婉欣把这个这么赞的地方介绍了给我们,要不是她,我都还不懂怡保有一个那么凉快又不需要挤位子而又可以品尝到咖啡的地方。




这是长江白咖啡茶铺的户外,天气实在太热,我们需要有空调的地方,所以这里就不适合我们咯!




很复古的味道吧!





外面的座位没有甚大的桌子,所以工作人员安排我们到里边房间的座位。



白咖啡“C”(冷)| RM4.50

干杯!

白咖啡(冷)| RM4.50
这里的咖啡很特别,都是需要自己倒的。


我和祥都点了白咖啡“C”,但是他问我为什么他的奶精怎么那么多! ><

咖喱鸡丁配饭/面 | RM9.90
这个套餐我们点了两套,一套饭一套面。咖喱鸡的卖相很好,我很喜欢看红红的咖喱鸡,没想到味道也如此美味,咖喱汁非常的香,只是拿汁来配饭就已经不得了了。

传统云吞面 | RM7.90
这碗云吞面的汤我就没吃到了,但是看似不错。

家乡汤/饭 | RM9.90
同样的这个套餐也是点了两套,一套饭一套面。汤里有很多蒜头,是用鸡骨、鸡脚熬出的滋补汤,的确汤很好喝。

肉碎饭 | RM6.90

童心粉 | RM6.90

鸳鸯烤面包 | RM4.90
这面包真的很好吃,面包很松脆,牛油kaya也香滑,点了第一盘后再点两盘呢!

人多的好处就是可以点很多好吃的食物一起分享!

特地要求服务生帮我们拍张合照~


吃饱了后我们就到一进大门左手边的地方逛逛,这里还有售卖白咖啡和柠檬茶包。





和怡保茶餐室美食来比较,这里的美食虽然价格高了点,但是我不需要到外面的茶餐室和别人挤、挣位子,而且这里的环境悠闲、舒服、凉快,确实值得一来!




怡保 - 长江白kopi茶铺 Chang Jiang White Coffee@Ipoh
地址:No 7, Jalan Windsor, 30250 Ipoh, Perak.
电话:05-253 8896
营业时间:9:00am-6:00pm
官方网站:www.cjcoffe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