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6

泰国合艾 - 金荣市场 Kim Yong Market @Hatyai

Kim Yong市场应该就是人人说的大巴刹了,两年前的合艾奉送袈裟施棺行是到小巴刹,这一次是我第一次到Kim Yong市场。Kim Yong市场非常靠近我们留宿的Hatyai Holiday Hotel,步行6-7分钟就可到达,还好是靠近我们留宿的地方,因为我知道我会在这里血拼很多东西,妈妈、大姐、二姐也交代我买很多东西呢!事不宜迟,我只有两个小时的时间在这里逛物。





靠外面的是售卖一些菜、鱼、香料的食物,所以地上都湿透透的




这里的鞋子好便宜,皓皓也购买了两双


Zebra牌子的厨房用具很多且便宜

小孩子的衬衫好可爱,我也买了件给喆喆

重头戏来了,这些都是我们喜欢吃的。


我和姐姐们最爱的鱿鱼,我买的一公斤才只不过RM70左右

曾几何时我们很喜欢吃这种番石榴干,但现在没什么吃了,因为很甜。这里卖得还真便宜,一大包才泰铢100


琳琅满目的包包随处可见

Hello Kitty专卖档





这是妈妈交待要买的糯米和黑糯米,妈妈一直说泰国的糯米最漂亮,要我尽可能买越多越好


要回酒店的时候,发现了这个分红鸡蛋,询问店员那是什么蛋?为什么分红色?我操英文,他操泰语,鸡同鸭讲,哈哈,还是放弃询问了!




这个巴刹我待了2个小时,而这2个小时是匆忙的购物,购买了20-30kg的物品回去,其中有鞋子、衣服、鱿鱼、糯米、零食等等,在这里花了马币RM500+-,原来女人来泰国真的是会疯狂的!哈哈!


合艾 - 金荣市场 Kim Yong Market @Hatyai
位置:Supasarn Rangsan 路,合艾市中心
开放时间:每天早上8点到下午6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