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6

巴里文打 - Miu Miu Living Cafe@ Parit Buntar

虽然午餐时候也大略在The Northam Hotel庆祝了,但是我觉得皓皓想要和宝贝儿子过生日的,恰巧今天是星期五,所以交待了妈妈别煮我们的饭,一回家帮喆喆换了衣服后我们再到外面用餐,时候也不早了,喆喆多一下也要睡觉了,所以我们没有去很远的地方用餐,只是在巴里文打。虽然对这个地方再熟悉不已,但下午的时候还是大略了上网找巴里文打可以吃东西的地方,看来看去没有一个是我满意的,后来看见了Miu Miu这间cafe,心想反正也没去过,就决定去尝尝吧!

光听Miu Miu这名字就感觉和猫咪有关联

店里还真的以猫咪图案做布置


店里空无一人,只有我们3个人哦!感觉包场了~ :P


很可爱的纸巾

柠檬蜂蜜芦荟 | RM5.50
这杯饮料在menu里是没有热的,但是我要热的,厨房接纳了。

里边还有很多的芦荟果冻~好吃

蘑菇汤 | RM4.90
蘑菇汤不错哦!其实在点这个蘑菇汤的时候我还有点了chicken popcorn RM5.50的,但是相机拍了照片后没有存到!纳闷 ><

宝贝在咖啡馆里好吵哦!坐也坐不静,还一直喊!><

来和妈咪拍张合照嘛!



喆喆一直吵着要读书,daddy就拿起书本教宝贝读书咯!

Miu's signature grilled chicken spicy pasta | RM12.90
这是下午时候上网看见的食物照片,一看我就决定今晚就是要来吃个了。

其实还不错吃的,不会辣!鸡扒也不错吃

Tempura fish & chips with tartare sauce | RM12.90
就很普通的鱼扒,皓皓每次都只会点鱼扒 ><

要拍一张全家福都辛苦,还要用电话骗喆喆,他才肯静静让我们拍照 ><

这一餐吃了RM41.70,说实在食物没有预期的好吃,我觉得来这里喝喝饮料是不错的地方啦!



巴里文打 - Miu Miu Living Cafe@ Parit Buntar
地址:4, Pusat Bandar Fasa 2, 2, Jalan Bestari, 34200 Parit Buntar, Perak, Malaysia.
电话:016-519 6999
营业时间:11:00am - 12:0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