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6

大山脚 - Garden Moment Coffee Bar@Icon City

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天都是父亲节,本来是没有说好要和家翁庆祝的,但是由于今天我们一家去了新屋逗留,皓皓要去装灯,我要去打扫,那么就让喆喆在新屋睡觉了,皓皓就提议说不然带爸爸和家人今晚一同进晚餐?而最近很火红的一个地方Icon City,大山脚、北海一带的,说到吃都是往这路线走,而我也未曾到这地方用餐,我也嚷着要去这地方,呵呵~ 
约好了时间、地点和家人会面,但是Icon City这地方从街头到街尾都是塞车的,再加上比较出名的餐厅家家排长龙的,我们就是懒惰等了,所以选择了一家比较没什么人的Garden Moment,看看里边是否有惊喜?!










蛋糕剩下不多,大姐到隔壁家去买蛋糕^^



很简单的menu

大伙们讨论吃什么好,因为觉得选择性不多


姐姐总爱抱着喆喆~

父子俩很爱玩自拍

Americano 美式咖啡 | RM6
这是为自己点的咖啡,外面下着毛毛细雨,只有一杯热咖啡才能温暖自己的内心..

Hot Honey Lemon 热柠檬蜂蜜 | RM7

Snow White | RM17.90
大姐为妈点的一杯有酒精的饮料,我尝试了一口,很好喝呢!但是一杯饮料这个价格我觉得我点不下,因为这个价格可以吃正餐了不是?但是皓皓说,偶出来要享受番


Lemon iced blended 柠檬冰沙 | RM9.90
Coffee latte iced blended 拿铁咖啡冰沙 | RM11.50
Iced coffee mocha 冰咖啡摩卡 | RM11.50
这里的饮料都不错喝

这个喆喆每次拍照就是这样不合作 ><


Fried chicken nasi lemak | RM12.90
家婆说nasi lemak的酱汁很香很好吃


Fish & Chips | RM13.90
大姐和皓皓分别点了鱼扒,两个都异口同声说不好吃,鱼有很腥的鱼臭味,我对这个最敏感了


Honey chicken rice 蜜汁鸡丁饭 | RM9.90


Bacon Carbonara | RM16.90


Seafood spaghetti Marinara | RM18.90
这里没有我要的Aglio Olio, 所以点了这样 一盘意大利面

看了很好吃,但是没有预期中的满意

White rice 白饭 | RM1
喆喆看见大伙们在吃东西,自己就一直嚷着要吃,所以特地点了碗白饭给他吃







皓皓的mocha和喆喆的饭是后来再点的,所以就分开单了,这一餐花了RM151.20, 还好这里是没有GST和服务费。


这里的食物个人觉得还好,或许nasi lemak可以再尝试吧!但这里的饮料是不错喝的。




大山脚 - Garden Moment Coffee Bar@Icon City
地址:6-8, Jalan Icon City, Icon City, 14000 Bukit Mertajam, Pulau Pinang, Malaysia.
电话:04-505 7160
营业时间:11am-12am (星期日至四) | 11am-1am (星期五、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