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15

北海 - 美香味冷气鱼翅酒家(特色潮州菜馆)@ Chai Leng Park

妈妈说喆喆的蔬菜完了,有些就烂掉了,所以就想到Alma的Aeon买有机蔬菜,因为那里买有机食物真的超方便,因为选择性太多了,又新鲜。喆喆还是处于厌奶,如果带他出门真的不方便,因为喂奶的时候用汤匙喂,时常都把奶到处沾 ==" 所以今天就不带他出门了。 

那天中国广州回来一下飞机就到美香味吃点心,觉得好吃又便宜,皓皓还想去,所以去Aeon之前就先去吃点心。 





茶楼属于酒楼式,因为有招待晚餐,有鱼翅,而且是冷气的。 

吸烟者可以往外面坐,因为除了空调空间,外面还设立了户外空间,而且地方也挺舒适的。



吃点心当然离不开喝茶咯!点心吃多了要喝些茶才不会腻。我们俩最爱就是喝茶!


虾饺,皮不厚实,而且虾很鲜甜,好吃。

这是什么咸蛋虾饺,不好吃,没有咸蛋的味道,而且馅料很棉,吃不出虾的味道。

虾卖,也很好吃,我喜欢浓郁的鲜虾味。 


这是皓皓很喜欢吃的,韭菜肉云吞,由于我不怎么吃猪肉所以才吃一口,但是云吞皮非常的松脆而且非常的香。 


糯米鸡,味道普通,除了鸡肉以外还有叉烧馅料和热狗。

菜糕。。皮薄而透彻,馅料韭菜的味道拿捏得非常好,很好吃。

这是我来点心楼必吃的点心之一~虾卷!这里的虾卷非常的好吃,鲜虾的味道非常香,而馅料非常厚实,虾卷皮也香而松脆,真是一级棒!

这里的价格都不是很高,我是拿这里的环境和食物做比例的话,我觉得一碟的点心RM2.50或RM3已经很便宜,超值得吃的了。 

吃了8碟的点心和一壶茶的价格是RM31.25。



美香味是我还会再回来的点心茶楼,无论是自己来吃,介绍朋友来吃亦或是带家人来吃都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而且这里提供冷气,如果我带喆喆来都可以,非常的适合,重点是食物非常的不错。



美香味冷气鱼翅酒家(特色潮州菜馆)
地址:No.107,109,111, Jalan Gan Chai Leng, Taman Chai Leng, 13700 Perai, Penang. 
电话:04-397 8948 / 012-477 7101 (Mr.Ng)
营业时间:7:00am - 3:00pm (早餐/午餐)
                    5:30pm - 10:00pm (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