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15

槟城 - 垄尾著名三轮车椰浆饭 Paya Terubong Nasi Lemak

我一直和皓皓念我想吃垄尾的nasi lemak很久了,可是每次都是自己贪睡,睡迟了所以不够时间去买,今天起身得早一点,梳洗后觉得还有时间,所以要皓皓载我去工作前兜去垄尾买nasi lemak。^^


一大桶的nasi lemak! 










我点的是普通的nasi lemak,但是油饭改为白饭,还有加江鱼仔。


每包都会写上价格。 

 老板还细心的把黄瓜包在外面。

早上买的,留到我的休息时间才吃,香味还是很好。


很久没吃了,那种对它的渴望我是达成了,但是对于它的味道,我觉得好像差了那么一点,觉得以前的比较色香味俱全,但总体来说还是好吃的。



垄尾著名三轮车椰浆饭 Paya Terubong Nasi Lemak
地址:垄尾新明发茶室前 
营业时间:4am至10am(或至卖完为止)
联络电话:012-4656596(Alan)、住家:04-8291320
休息日:週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