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15

槟城 - 多春茶室 @ Campbell Street

我已经排好了一个星期和皓皓一起去吃早餐的地点,要牺牲掉我睡觉的时间那是非常困难的事情哟!><
多年前来过多春一次,还记得那时候人山人海挤满了多春茶室的巷子里,不晓得多年过去了,这里还是否那么多人呢?

早上8点多抵达多春已经是没有位可以坐了!还是那么多人!>< 当然多数是游客。

连马来同胞都光顾!赞!等了15-20分钟后,看一看手表已经8:30am了,多半小时工作时间就到了,我挥一挥站在对面罢位的皓皓,表示说不要等了要走了,后来皓皓说这一家马来同胞吃饱了。过后我们就坐了下来啦!


以前吃过的nasi lemak,印象中是不怎么好吃,今天再吃尝试,怎么味道好极了?我和皓皓一人各吃了一包后再要多一包share,可是我吃不多了,因为饱啦!


这是我点的热咖啡加奶,味道好极了。咖啡的香浓味道和甜度都拿捏得非常好。


皓皓则点冰的咖啡,但是我觉得还是热的比较香浓,皓皓也这么认为。

奶油糖烤面包,味道一般。

奶油kaya烤面包,味道也是一般。


半生熟蛋,这是皓皓吃烤面包时候必点的!



这一餐我们吃了RM14.20。多春茶室的客户源源不绝不是没有道理的存在,这里无论是烤面包或是冲泡咖啡都是用古老的炭烤方式。总体来说这里的食物还是令我们满意的,只是环境方面...我们正吃着一半时候,有个小孩子指着我的方向说,我脚下有老鼠!吓得我快尖叫出来!当然多春营业的地点是在后巷,所以有老鼠经过是不出奇,但是我个人会觉得很不卫生。




多春茶室 @ Campbell Street
地址:140-184, Lebuh Campbell, George Town, 10200 Pulau Pin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