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15

小米植物奶 Fitwell millet milk

新年期间给喆喆都买的Bio Green豆奶和燕麦奶他都挺喜欢喝的,新年过后我就回到Go Organic想寻找类似的产品,因为Go Organic卖的干粮会比较便宜呢!我要彻底的帮喆喆转换从配方奶到有机奶了。
询问了豆奶,老板说男孩子最好不好喝太多豆类的食品,因为他说豆类食品容易产生雌性荷尔蒙,导致十几年后会变成娘娘腔?女人也不鼓励食用太多的豆类食品,容易患上癌症?!老板的总结就是说,同样的食品不鼓励一直长期食用的意思就对了。那我就说起燕麦奶,老板说燕麦容易导致肚子涨风,也不鼓励1岁宝宝以下食用。那么看着看着,好像也没有什么选择了,就选回之前喆喆喝的Fitwell小米奶吧!


800gm | RM48
我也曾经在别处的有机店售卖此小米奶,但是价格都是RM60以上,但是Go Organic只卖RM48哦!



---------------------------------------------------------------------------------------------------------------------------------------------------------------------------------------------------------



我的小喆喆还是处于厌奶期,人家厌奶期顶多1个月,他厌奶厌了3个月了!牛奶不怎么想喝,所以已经考虑了很久想要买小米奶给他尝试,因为小米奶也含有omega3, 6 还有DHA,想说喆喆不喝奶,那么我可以利用小米奶补充回牛奶里的营养给他。
那天要到IE Organic店卖菜的,怎么知道没开,所以到附近的另一间Go Organic店,里边卖许多有机产品,其中我有兴趣的就是小米植物奶,由于想给喆喆尝试喝,老板娘建议我先买小量的包装,如果宝宝真的喜欢喝再来买罐装的。

  一盒里有12包的小包装,一小包的容量为25gm,一盒价格是RM22.26


我看了饮用食法,一小包可以泡出大概10oz的水,就是可以当牛奶这样喝,如果泡稠一点就当米糊这样吃也是可以。


泡糊一点就真的成了米糊了,味道很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