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15

槟城 - James Foo Western Food @ All Seasons Place

今天放工后,照常的皓皓接我放工后就往家里回,不一样的是今天是我开车,因为很久没开车了,下个月开始我必须要自己开车来工作了,所以皓皓现在给我“实习”开车!:P 回程的路上我们说起很久都没吃西餐了,尤其是James Foo这一间,每次经过都是人满满,每次说了要去总是postpone再postpone,皓皓突然说:不然现在就去?我说不是说好回家炒金蛋面?而且车已经开进Green Lane的路了,皓皓又说换明天再炒吧!我说好呗!皓皓教我再怎么兜出去Ayer Itam的路,那我们就往All Seasons Place去了!


时间还早,还没到晚间7点,所以天还是亮亮的,所以赶紧趁天还没暗我叫皓皓拍了这一张。


找位子坐 下了后,服务生把Italian menu给我们的时候说这是新的菜单,有spaghetti。我看了menu有我最爱的Aglio Olio眼睛就亮了,可是第一次来James Foo一定是要先尝他们的西餐啊!



看了旧的menu后觉得这里的价格便宜呐!

这里的餐具和这样的环境也太不搭了吧! 

座位有问室内和室外,室外的座位比较多。 

还有一种沙发式的椅子。 

 时间还很早,没什么人。




 辣椒酱也是James Foo的,估计是找厂家包装的吧!



这是我点的Fried butter fish - RM11。皓皓说好吃,很香,但是我吃了觉得 出鱼的香味,感觉不像在吃鱼。


这是皓皓点的Fish 'n' Chips, 也是RM11。虽然卖相好像很普通,可是真心不错吃。


Tiramisu Coffee - RM4.30 很便宜吧!好喝也大杯。 

Minty Coco也是RM4.30一杯。这杯有我最爱的浓浓薄荷香味,加上巧克力就是绝配。


蘑菇汤 RM4, 皓皓说不错,我喝了觉得普通,吃不到蘑菇的颗粒感。 

说道这小碟mayonnaise就生气,服务生没有告诉我们这个有另加付费(RM1),而且第一次拿来的时候是比较高的小碗,服务生明明看见里边有小昆虫了,端过来的时候他还在摇摆碗,没有帮我们换新的,虫子也没捉了直接给我们(忘记拍照),后来皓皓向其他的服务生投诉,另一个服务生道歉后就立马拿进去换,换了很久再出来,而且从小碗变成小碟子,我合理的怀疑她只是把原本的mayonnaise倒过另一个小碟子而已!


这一餐吃了RM37.70


这里的费用算是大众化的,食物也不错吃,饮料我也满意,就是服务生的态度与卫生有待进步!吃饱到柜台付费的时候皓皓向他们的经理投诉了刚才mayonnaise的事情,而且经理也说如果顾客要求mayonnaise的话,服务生是一定要通知顾客这是需另付费的,我针对的不是那碟mayonnaise的价格问题,RM1不算什么,重点在于我得不到顾客因该有的尊重和服务生的态度!真的太糟糕了!All Seasons Place的James Foo我们是不会再光顾的了!皓皓后来说一句:吃到这样生气早知道回家自己炒金旦面吃更好!




James Foo Western Food
地址:6F-1-1, Lebuhraya Thean Teik, All seasons place, 11500 Air itam, Penang.
电话:04-827 0451
营业时间:11:00am - 10: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