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15

槟城 - Quay Cafe @ Church Street

又是初一啦!吃素的时间又到了,平时都吃毅明的食物,前阵子趴贴时候看见一间素食店Quay Cafe里的装潢很吸引我,想说和皓皓去那里素一素。^^ 由于Quay Cafe的营业时间很短,从上午的11:00am到下午的2:30pm而已,所以要好好把握时间。

由于不懂Quay Cafe的真正位置,我们的车直接开往DSOP那里也没看见,后来播了电话问他们才知道我们跑过了,就刚才弯进来的路口就是Quay Cafe了。

老外都来捧场。

整间店的墙壁是没有再铺一层洋灰,就是直接透视砖与砖之间,这样的环境固然美观,但是和健康理念也好像不搭,毕竟墙总会脱落一些洋灰或砖块粉之类的灰尘吧!

Quay Cafe的食物选择性很少,就分为饭类、面类、小菜、和饮料四大类而已,而且每一类的选择性也不多。




贴心的牌面叮咛每位进来的客户都可以一同保持餐厅的卫生与整洁。 

皓皓说拍着张照片的当儿,我们前面桌的老外在笑我们...呵呵~ 

豆蔻水 |  RM3 
点了这杯豆蔻水,工作的啊姨端来的时候,告诉啊姨说我们忘记了说要冰的。怎么知道啊姨回复:我们这边是没有给人喝冰的!== "


这里的客户可说是源源不绝,老外都看到好几个了。 


刚才一进门坐下后我就被这一个大大的牌面所吸引“福慧 吉祥”。 


快乐套餐 | RM6.50 
饭应该是芋头饭吧!香味是有的,但是味道就淡了些。


薄饼 | RM2
味道不错,如果汁再多一点就更香更美味了。 



 皓皓说很多人都自助的拿这碟,后来才发现只是研制辣椒和黑糖而已,但是辣椒很好吃。



Laksa | RM5
超大碗的,而且卖相非常好,所以我很得意的吃第一口,怎么有点失望?!太淡了..

这一餐吃了RM16,其实是不贵的价格的。

Quay Cafe的外面似乎蕴藏着一种欧式化的感觉。



这样的环境有这样的价格我本身觉得不会贵,但是就是选择性不多,而且一天的营业时间只有3个小时半,不懂其余的时间他们都干嘛的!再来就是这里讲究的是健康理念,不让客人喝冰水我还是第一次遇见,觉得这样的生意经营方式大胆而贴心!^^ 健康理念少不了清淡的菜色,这里的食物的确是清淡了些,对于我这种重口味的,我个人觉得不怎么适合我胃口咯!
Quay Cafe..这个名字给我的感觉就是什么咖啡馆这样,但是这间餐厅经营的是健康理念的素食餐厅,里边的装潢有中式化和美式化,觉得这餐厅和这个“cafe”很不搭,不晓得创办人当时的想法是什么?挺好奇的! 呵~




Quay Cafe @ Church Street
地址:2 Church Street Ghaut 10300 Penang.
电话: 012-403 6659
营业时间:11:00am - 2:30pm (逢周日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