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15

威南爪夷 - 顺利号菜粿@ Sungai Bakap

今天要去大山脚和北海一带办点事情,也顺便到新屋去看看,所以就不带喆喆出门,早上9点就出门了,和皓皓说好到Jawi吃很久都没有吃过的菜粿。
Jawi菜粿出名这是人人都知道的了,但是同一条街有3间那要怎么选呢?皓皓说3间都是兄弟们开的,皓皓说第一间老店几年前他去的时候服务很烂,以后都不想再去,另一间好像是第二间分店,皓皓说几年前我们去过了,现在去的是应该是第三间分店,就在华億烧鸭餐店的隔壁。


老店就是老店了,没有高级的装潢,舒服的椅子,来这里的都是因为“菜粿”而来,看见地上苍蝇满地飞都无所谓了?!其实吃的时候我有催促皓皓快点吃..快点闪!><

餐具都是用普通的篮子装着。 

早餐少不了饮茶咯! 


除了菜粿这里还有一些潮州点心,可是印象中以前的点心比较多样化,现在的就一个碟子3粒鱼丸就捧出来算点心了!真是纳闷...! 我要了这碟什么虾煎的,类似长成这个样子的点心还有肉的什么的,都长差不多一样,没有卖相咯!这个虾煎吃下去的一口我都吃不出哪里有虾的味道?!><

沙葛菜粿


主菜来啦! 起初皓皓以为这是韭菜菜粿,怎么知道吃了后才知道是菜心菜粿。这里除了原味的韭菜和沙葛菜粿以外,现在还添新了菜心和金瓜菜粿呢!时代的进步连菜粿都要多样化了。

 
 这个才是我们要的韭菜菜粿啊!真的是非常好吃啊!我和皓皓都喜欢韭菜的香味。


炒冬粉 | RM15 
皓皓说这里的炒冬粉非常的好吃,我吃了觉得一般啊!一盘才3只小虾,贵了!



 这一餐我们吃了1碟的沙葛粿、1碟菜心菜粿、4碟韭菜菜粿、一碟虾煎、一碟两人份的炒冬粉和一壶茶总共是RM29.50。我个人觉得来这里只是吃菜粿就好,其余的煮炒和潮州点心都可以免点了。如果这里的环境可以稍微再整理的话我相信会带给顾客更好的用餐环境的。



顺利号菜粿@ Sungai Bakap
地址:MK12,Main Road,Sungai Bakap,14200 Sg Jawi,S.P.S.
电话:04-582 4063
营业时间:7:0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