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15

槟城 - 六鼎轩茶餐厅 @ All Season Place

21.11.2015 是学校放假的第一天,也是喆喆打预防针的一天。由于是星期六儿科只开半天到中午的12点30分,所以早上我们10点多就出门了,一家三口又出门去咯!^^
儿科出来后就午餐时间了,从家乡出来都已经给了大桥费了难道就这么离开槟城咩?好像很浪费似的,所以皓皓说去Ayer Itam的All Season Place看有什么可以吃的。

喆喆不愿意合作拍照,唯有自己自拍! 

喆喆用餐的时间也到了,虽然到了All Season Place了,但是还是先给宝贝吃饱后我们再吃,到现在喆喆还是不怎么喜欢喝牛奶,所以我唯有带他的粥出门,而且吃粥也比较耐饿。

喜欢中式食物的我们最终选择了六鼎轩茶餐室。这间好像之前没见过的。 


看~喆喆是这种方式坐在自己的手推车的!=="

六鼎轩高朋满座,隔壁的“五脚基”就没有这么幸运了。 

酱料和调味料是自助的。 

 两父子的合照~

喆喆是不可以没事干的一个人,不然会很吵闹的!

凌乱的餐具让我不是很满意。

皓皓点的是套餐,就是主餐+饮料+配菜+水果,套餐价为RM16.80

这是套餐里的配菜 ,薄饼和沙拉

套餐里的水果是3小片西瓜
 
套餐的饮料是三选一,有冬瓜罗汉果、豆奶、柠蜜。我为皓皓选了豆奶,很好喝,味道很好,不会淡。

这是主餐 ~ 猪朋狗友炒饭,光看这个名字就好像,猪朋狗友?就是混搭的食材吧!皓皓说很好吃哦!

主餐的碗比较特别,铁盘组合,下面还有个小火,让食物没那么快冷却。 

别看好像很大份,其实饭不是很多,因为碗很浅而已。


 这是我点的红烧蟹肉生面,RM12.80我觉得小贵,但是不错吃。

除了蟹柳以外还有少许的蟹肉和鱼肉的。




真心的说这里的食物蛮适合我和皓皓的胃口的,本来我们还要点小吃,可是这个坏蛋喆喆不能让我们有一分钟专心的吃午餐,一直吵闹,所以就随便吃仓促的离开了。如有机会我还会倒回来吃,因为喆喆搞到我连进入店面的招牌照都忘了拍呢!



六鼎轩茶餐厅 The Six Kitchen @ All Season Place
地址:6G-1-15 & 6G-AF1-15 All Season Place, Lebuhrayn Thean Teik, 10250 Air Itam Pulau Pinang.
电话:04-826 8385
营业时间:11:00am - 10: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