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15

槟城 - 毅明素食 @ Lebuh Dickens (Ibu Pejabat Balai Polis的对面)

自从学佛后我和皓皓的饮食上都有了很大的变化,从以前注重肉食的我们也偏向了素食,尤其是我,渐渐的很少吃猪肉、鸡肉,都是以菜为主,但是海鲜还是改不了 >< 平时午餐时间如果皓皓来找我午饭,我们有时都会选择吃素食,当然说到素食我们多数都是去Ibu Pejabat Balai Polis 对面的毅明素食馆,那里的食物不但好吃而且价格公道。
今天妹姐和发哥约了我们吃午餐,严格来说是我们约他们,因为他们都很忙,难得今天他们有空,说会到槟城找我们吃午餐。各自都说好到毅明等的,我和皓皓先到达,妹姐、发哥到达后看见多了一个美女,原来家纬也跟来了,这一个聚餐更热闹了。

老外都会来吃素食的情况真是再普遍不过了。 

毅明素食馆除了经济饭档以外,外面还有一对夫妇经营的天津素食,是卖面类的。不想吃饭的朋友还可以有面食的选择,他们的面食真的是比荤的还要好吃呢! 

人人都赞好吃的咖喱面。 


毅明的菜色的确是琳琅满目,每次到这里都让自己的胃开了。 

原来毅明这家店面已经有20多年历史了,从1992到现在呢! 

这是站在店里拍出去的效果。 

毅明素食馆请了好几个女佣的得力好帮手,他们不到礼貌而且个个都非常能干,光看柜台站着的是女佣可想而知老板是多么地信任她了! 


RM3.50
我一直以来都非常喜欢吃经济炒粿条,尤其是素食店的,所以要皓皓拿了一点炒粿条和一些煎炸的马铃薯和虾煎。


云吞面 | RM4 
皓皓非常的推介这里的云吞面,他说比荤的更好吃!


咖喱面 | RM4 
奇怪,每次吃他们的咖喱面都非常好吃,怎么今天的咖喱面好像逊色了点?!

咖喱云吞面 | RM4 
发哥点的咖喱云吞面,他很大吃,再点了盘云吞面和吃经济饭!吓人咯!


这两盘饭菜再加一碟煎炸的食物(忘记拍煎炸的食物)价格是RM16



吃饱后我们并没有立刻离开,大家都再继续坐下聊天,很久都没和发哥、妹姐还有家纬一起聊天了,所以今天的午餐我特别的高兴。




毅明素食 @ Lebuh Dickens
地址:20,lebuh dickens, Penang.
电话:04-262 9161
营业时间:早上至晚上8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