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15

槟城 - 福建虾面 @ Classic 咖啡店 Jalan Perak

今天特地早早起床,6点30分就起床了,因为今天要到Gurney的Kenny Rogers吃早餐!昨天我已经打电话到 Kenny Rogers Gurney 的分行询问早餐的营业时间,他们告诉我早上8点就开始营业,所以我比预计的时间提早了3分钟抵达。可是Kenny Rogers还是没有亮灯,心想或许多几分钟就会营业了。我等啊等!从8点等到8:15am了,隔壁的星巴克和对面的Coffee Bean都已经陆续营业了。觉得不妙,拨通了他们的电话,的确电话声往里面传了出来,可是就是还没营业。距离我工作的时间只剩下45分钟了,我和皓皓决定换地点吃早餐了!> < 
后来我提议到Perak Road吃福建面吧!这间也是在我“光顾list”里徘徊很久的了,就是不想早上吃太油腻腻的食物,所以一直拖着拖着,看来今天是时候了!^^

这闻名的福建虾面就坐落在Perak Road的Classic咖啡店里,就是Padang Brown饮食中心的对面。 


看看看!煮好的虾那么多哦!大爱~ 

皓皓说不便宜哦!一碗是RM5/RM5.50哦!我说吃了再评论~ ^^ 

这里的生意源源不绝,老板的手不曾停过。 

 隔壁档口有卖烧腊饭之类,皓皓点了RM5的烧肉。味道是不错,但是觉得七条路的烧肉更好吃!

皓皓点了杯咖啡冰,我说七早八早怎么喝冰啊!这杯RM1.50的咖啡冰在槟城算是便宜的价格了。皓皓说光看这杯咖啡冰的颜色就知道咖啡的味道一定很浓郁,果然不出他意料,这杯咖啡冰他赞不绝口! 



我们点的是小碗的RM5的福建虾面,第一口把福建虾面的汤喝下去我就告诉自己,RM5值回了!福建虾面的味道香而甜,老板给的虾片又很多,而且不会很小只。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虽然今天我是想到Kenny Rogers吃早餐,吃不到当然会扫兴,但是转换了个地点,让我吃到很好吃的福建虾面也不错!
(后记:傍晚打了通电话给Kenny Rogers,告诉了店员我在那等了15分钟他们也错愕了起来,后来早班勤值的店长后来也打给我向我道歉解释道,因为他的交通工具出了点状况导致迟到,虽然我不怎么相信这个解释,但又有何奈何?算自己倒霉吧!)





福建虾面 @ Classic 咖啡店 Jalan Perak 
地址:126 Jalan Perak, 10600 Penang.
营业时间:8:00am 开始 | (逢周二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